改變生命的食物--大蒜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我的同事們真的很浮誇⋯⋯
今天是年度策進會,我帶了代團購的Micro-C(安東尼推薦的維他命C)給同事們,然後遠遠聽到他們聊天的後半段講到我。
M說如果是精靈說的那就不用懷疑。(我說了啥?)
中場休息我跟另外的同事聊天,跟她說我的文章若提到吃什麼很好,反應都很熱烈,但若提到疾病的成因,感覺大家相對比較「冷靜」。
她說「對啊!你說吃什麼好就好了,我們會去買,疾病怎麼來的不重要啦!」我😓⋯⋯
中午吃便當,我邊吃邊跟同事聊天,過了一會兒有其他同事經過很驚訝的說,「居然看到精靈在吃《毒品》!」我翻了個白眼,旁邊的同事接著說:「你知道我剛剛看到你吃的便當跟我是一樣口味時,我有多開心嗎?」我再翻了個白眼🙄️
我說啊,我也只是個凡人嘛!
這種時候不想麻煩自帶餐點,就選雞肉便當。吃吃白飯、青菜,雞肉吃個幾口而已。
豬肉便當當然不會點,另外素食便當通常會有太多加工品,素肉素雞豆腐豆包⋯都很可怕😱
同事說我該趁熱潮,學某某太太推出「精靈MM飲食筆記」,一定很多人追。我說「天啊!你們真的太浮誇了,我是那根蔥哪顆蒜啦?」
進入正題,今天要來聊聊一直很害怕的哪顆 #大蒜
我很愛吃辣,可是我超怕大蒜的辣。(我跟蔬菜植物們間的感情真的不太好)
前幾天因為要讓「中獎」的朋友趕快康復,於是做了這道「馬鈴薯大蒜生蜂蜜」。
沒想到在試吃時大為驚艷!哎呀,也太好吃了吧!
大蒜完全沒有平常的嗆辣,馬鈴薯泥和著生蜂蜜的甘甜,好吃度馬上飆升,我邊吃還邊覺得脆脆的大蒜怎麼放這麼少?平常對大蒜的恐懼完全消失無蹤。
這道簡單料理簡單美味很可以,立刻決定加入日常加強免疫力的菜單中。
#改變生命的食物 #大蒜
大蒜和它的親戚洋蔥很像,是全方位的食物,在保護人類健康方面扮演許多不同角色。
大蒜可以抗病毒、抗菌、抗真菌(包括抗霉菌)、抗寄生蟲,而且富含蒜素,這是可以預防疾病的硫化合物。
大蒜確實有些惱人的問題,但這些惱人之處,卻對你有益。儘管放心,大蒜不會干擾任何不該受干擾的事物,絕不會傷害你;相反地,它能對抗感冒、流行性感冒、鏈球菌性喉炎、導致肺炎的細菌,以及與病毒有關的癌症,也能清除結腸中的有毒重金屬,並大大提升免疫力。
假如你有下列任一疾病與症狀,請試著將大蒜納入日常飲食中:
鏈球菌性喉炎、陰道鏈球菌感染、鏈球菌引起的青春痘、酵母菌感染、泌尿道感染、葡萄球菌感染、水腫、麥粒腫(針眼)、生育能力低落、耳朵感染、鼻竇感染、慢性鼻竇炎、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細菌性肺炎、乳癌、喉癌、腸癌、胃癌、食道癌、攝護腺癌、淋巴瘤、甲狀腺疾病、偏頭痛、睡眠呼吸中止症、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癌。
鼻涕倒流、頭痛、口瘡、各種神經系統症狀、呼吸困難、背部疼痛、飛蚊症、發燒、念珠菌過度增生。
*如果覺得好像得了喉嚨痛、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將一瓣生大蒜切碎,並與半顆酪梨、半根香蕉或一些烤馬鈴薯一起搗成泥食用。每天吃三次,直到好轉為止。
(圖片應該是來自美美的
@Hanu,她的食物照都讓人想跟著做)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