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道笔记 | 主喜樂充滿我心 Lord's Joyfulness Fills My Heart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听道笔记 | 主喜樂充滿我心 Lord's Joyfulness Fills My Heart
-----記唐崇榮牧师在多倫多祈禱宮舉行的布道會  
星期五下班后,就按著EMAIL ATTACHMENT上的地圖和坐車路線,先坐地鐵后換乘公車,很方便就找到這裡。出門前還是陽光燦爛,在換乘車時,已是瓢潑大雨。坐在車上,腦子裡不斷回想著神在我身上的恩典,心裡的感動不斷堆積,淚水已不知不覺流淌下來。對面坐的一個黑人小男孩問我“你沒事吧?”“謝謝,我沒事,隻是高興。”到達車站,雨也停了。 
進入會堂,穿著“基督是誰 Who is Christ?”T-恤的義工比比皆是。遇到城北華基的FANNIE姐妹,也遇到福音營的司琴JULIE。一起在福音營同工的仕嘉堡華人浸信會兩個弟兄告訴今年福音營的B1/B2組的鄭弟兄在回到教會沒多久也決志信主。感謝贊美神!祂的奇妙難以言說。大堂前排約150人的聯合詩班正在練唱。碰到很多原來多倫多華人福音堂的弟兄姐妹們,那種心裡的高興和喜樂全部形於話語和表情上。不斷的打招呼,問候,最后才有一段靜下來的時間。內心的感動一直催促我為今天的聚會能得著多的生命禱告,為我自己來這裡更多明白神禱,為今晚來到這裡的BARRIE的弟兄姐妹們禱告。
坐在身旁的一位阿姨來自密城華人基督教會。她看上去隻有六十歲,但她告訴我已經八十多歲了。感謝贊美神!她為我講述了她小時候在福建上教會學校的事。感恩的神情和話語讓我感動。之后,又碰到了詩班裡今晚要獻詩的幾位多年不見的姐妹。最感人的要數遇見楊媽媽,她今年九十一歲,還在帶領一個老人團契,滿有從神而來和聖靈內住中表達出來的那份生命火熱。每次就想起她總是從全方位無微不至地從主裡關懷和幫助年輕人成長。讓我和我們一家在生命的經歷中,從老媽媽身上,看到主榮耀,看到主的光照,和從神而來的福氣。
不一會,偌大的會場,已經坐下了約五千人。布道團的副團長林望杰博士先帶領大家唱了幾遍《有福的確據》副歌,然后轉入唐崇榮牧師作詞作曲的《主喜樂充滿我心》。“主喜樂充滿我心,主的寶血洗淨我心靈,主大愛充滿我心,主的聖靈今與我同行;我要歌頌,我要傳揚,我要讚美主奇妙大恩。傳遍萬邦,傳遍地極,傳主恩直到永遠。主喜樂充滿我心,主的寶血洗淨我心靈,主大愛充滿我心,主的聖靈永引我前行。”再反復學唱這首詩歌中,我一點一滴地體會歌詞的意義,漸漸一種從靈而來的感動將我的心吸引到主面前,從急促的快唱中體會我站在這裡一呼一吸都在於主,願意在與弟兄姐妹們一起在這裡奉主的名聚會願意有真實的靈敞開,活潑在靈所引領的經歷中,越唱越感動,越感動就越明白主的作為,越願意浸泡到主的愛裡面讓主的喜樂充滿。當我不禁將手舉起來,心裡的那份震顫,就是用心來唱出,就是在自己的限制中沖破出來,不再叫唱而與主有距離。叫我此刻摸著主,叫我真實對主有一種完全的羨慕,願意經歷神為我們在十架上所經歷的,願意在這些經歷中受激勵,得站立,得穩固,受建造,讓神心滿意足。一個不願意敞開自己的心給神的人,體會不到神真正的目的讓我們懂得何為祂的心,讓我們不顧一切地就喜喜樂樂活在主面前。“主喜樂充滿我心,主的寶血洗淨我心靈,主大愛充滿我心,主的聖靈永引我前行。”我突然想起倪弟兄一首詩中一句“我要贊美,再要贊美,贊美何等甘甜;雖我邊贊美邊流淚,甘甜比前更加添;能有什麼比你更好?比你喜悅可寶?主,我隻有一個禱告:你能加增,我減少”。我站在這裡唱著唱著眼淚開始流出,我想到十字架上的主為我受苦,受損,受剝奪,就叫我更深的得著這一位主。主啊,我願意活在你面前。
接著詩班獻詩。那合一在聖靈中來自心底的美妙多聲部,將我的思緒從遠至近又由近至遠中,看到主耶穌從無限永恆中走向我們中間,又將我們從有限中帶到祂的永恆無限之中。感謝神,讓我們透過詩班的獻詩更多的明白主檷的無限寬廣。 燈漸漸暗下來,一幅幅聖經人物和故事畫從高懸的大屏幕上播放出來。一下子,把大家的思緒從聽得享受中帶入視覺的思考中。這是唐牧師去年在台北的布道會上一段剪輯。通過有關歐洲文藝復興后期三個重要人物的畫作,一點一滴地引入到神在這些畫家生活創作和生命中的重要性,進而讓大家看到一個“道”在生命中完全的意義。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從9月13日起,一連四天分別在大多倫多市Prayer Palace舉辦了佈道大會,以「基督是誰?」為主題,引用約翰福音一章的經文,針對「上帝的存在-推翻無神論」、「萬物皆為上帝所創造」、「異端的創造論」、「道為生命的泉源」、「上帝的愛」與「上帝的道與光」等訊息做講解。唐牧師最後總結說,要了解上帝,人需要藉由上帝的光的照射得倒祂的啟示。耶穌是那光,那真光。
在這幾天佈道會以來,唐牧師會再三鼓勵信徒走出去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來佈道會,讓未信主的人能認識耶穌基督且向他們一樣得著永生。每日在唐牧師的呼召下,眾多人走上前台並且表明意願接受主耶穌為他們的救主,也有很多人得到感動,上台表示願當傳道,將一生奉獻給主。
  
2007-09-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