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見證(台文版)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阮tau chū 細漢就是chi̍t-ê 拜拜 ê 家庭,só͘-tì 我mā 順其自然tòe 爸母pài,m̄-koh in chiok 有環保 ê 意識,就是會燒香bōe燒金錢。雖罔我tòe teh 拜,m̄-koh tī 我tha̍k 中學 ê 時,心內出現一種聲音,就是lán só͘ 拜 ê 神敢真正會保庇我?因為我tha̍k 中學ê 時,hō͘ 同學霸凌,嚴重影響tio̍h我 ê 心靈,hit-sî 我無hoat-tō͘ 接受án-ne ê 家己kap 環境,m̄-koh我真幸運tī 大學1年 ê 時熟似教會ê姊妹phōaⁿ。In 透過耶穌ê話來kā 我講神愛世人,較su nā-sī 罪人主mā kâng-khoán 會接受kap 疼痛阮。阮大學內底有福音 ê 社團,iā 就是兄弟姊妹會招chiok-chē 福音朋友kap 教友來參加。
Tng-tong 我接受án-ne ê 福音 ê 時,我真hí-lo̍k!因為主就是tī lán ê 心中,只要tha̍k 主 ê 話,tī 靈--lih 祈禱,伊就會看顧阮!Lán long-sī 普通人,只要簡單 ê 祈禱ia̍h-sī 唱詩歌,唱--leh唱--leh唱kah流目屎,che 苦 ê mā 變做甜 ê 滋味!Lán 只要呼求主耶穌伊 ê 名,伊就會保守lán ê sim。我真感謝tī 大學時期拄著 chit ūi 寶貝 ê 救主,hō͘ 我 ê 人生親像重新oa̍h 過來。有動力koh kè-sio̍k kiâⁿ--落去,hō͘ 我面對身體ê病痛,lán m̄-kiaⁿ,就勇敢khì 面對!主 ê 保守lán,向望 tī 未來,主會kè-sio̍k kah 我同在!
*Khan tī 教會公報社NO.3654(2022/03/7-03/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78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