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重自閉症者訓練的原因。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看重自閉症者的訓練,其原因,是來自影片。
就是,大陸新聞。沒錯,是一則大陸新聞。
是說,自閉兒的早期療育,是沒有假期的。
我認同的原因,是在於,別說自閉症者的早期療育了,只要是訓練,完全沒有假期!

所以,就出現一到接近農曆春假,就要在家訓練,反而有預期性焦慮的情況。
這和變化,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我單純看重訓練。
因此,這一連串的農曆春假期間的變動,先是1/27到院,再是1/25至1/27的到院,最後的恢復1/27到院,我都撐過了。
因為,我很清楚,突然的變動,是無法避開的。

當然,還有一件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主在我內心為我扶持。
因為,沒有主的自閉症者,會有焦慮不安。
其實,自從那次的信望愛基金會到慈惠日間上課,我就有感到滿滿的喜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