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訂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有線電視業者交手的經驗真不愉快。

我:我要退訂。
....
第一步:(假)關心。「以後你要怎麼看電視?」
我:我不看電視。
(說真的,你住海邊?管我要怎麼看!)
..
第二步:誘惑。我們有提供有更好的優惠方案喔!
我:不用了!
(你們根本是裝孝維啊,既然有這種優惠方案為何不早早說、主動優惠咱這些老客戶啊?每次都是我說要退訂了才拿出來,而且已經有五年多了,那過去五年平均每個月咱多繳交百來元費用,你是尋我傻子開心的嗎?)

所以,很好,現在還在訂的,趕快去電說要退,他們才會端出優惠。

..
第三步:威脅。所有的機器設備都要是正常運作喔,有缺有損都要照價賠償。
我:你跟我當面點交就好。
(ㄟ?壞了我現在還能看嗎?)
..
第四步:繼續威脅。以後若是要重裝需要付裝機費、開通費等等費用喔。
我:我永~遠~都不會再看你們家的頻道,謝謝!你趕快馬上斷訊馬上拆機子走人,謝謝!
..
想想每個月花了四五百,根本孝子都不如,連感謝都沒有,算算每天只有晚上看個新聞,早上起床看著氣象,其他時間,有就是看動物星球,發現頻道。
那電影臺永遠播出老片,周星星的經典片我喜歡,但是我買藍光典藏就好,幹麻給你綁架時間?還不能暫停去尿尿?

其他說有幾百臺,我連碰都沒有碰過,值得嗎?更何況很多都還要額外付費的,費用還不少呢!

就連我看的新聞臺,充滿了腥、羶、色,有多少跟民生攸關的新聞有呈現?

早就忍不了!

更何況現在有網飛、有迪士尼......巴啦巴啦一堆線上,隨訂隨選,不爽也可以取消,還可以刷卡賺點回饋,你這有線電視真的是吃人夠夠不是!
現在放寒假才有時間給你耗,還真的浪費我時間。
..
還有!

裝機時候,鞠躬哈腰,完全配合我下班時間隨時都可以來裝,半夜也可以。

要拆機退訂卻還要我配合他們上班時間,出選擇題讓我選,還要把機子拆了「恭送」回他公司點收,前躬後倨,判若天壤,這些廠商真是夠了!

退!以後絕對不往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