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性的發文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要老淚縱橫了我,從開版以來第二次收到讀者贊助,一筆贊助收入300,扣掉第三方費用24,再扣掉平台服務費用22,淨值收入等於254。未達可提領金額門檻,兩筆贊助都還是收在方格子裡面。
新年快樂的一個讚賞嗎?謝謝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你的肯定給了我心理上的意義!祝福您可以抽到大獎!
其實邊緣又不富有的我(最近又離職)(悲傷),根本不敢奢望自己的文章會有人願意付費閱讀,因此,我的文章大多屬於自由打賞的,只要有免費的愛心給我一個讚之類的精神式鼓勵也是一種激勵。我從小的作家夢早就灰飛煙滅,如今也不常發文,主要是和朋友討論:文字究竟是書寫歡愉,還是文字是眼淚呢?
對我而言,詩人潘柏霖說的文字是眼淚,比較敲中我乾涸的心靈。但我的朋友卻沒有共鳴。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只是,日子已經在苦了,還要念杜斯妥也夫斯基來折磨自己,倒也不必呢。
於是這一篇我想要書寫歡愉!
這個新年我有拿到紅包,也有給出紅包,我決定用我的紅包去買我喜歡的詩人潘柏霖那貴得要死的自費出版書籍《我喜歡我自己》,希望也可以多喜歡一點自己。以及《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本來還有滿額贈品書籍《吸引力法則》可惜已經索取一空了。但沒關係,我想起一位鄧惠文的迷來,也許可以選一本鄧惠文的書籍送給他,希望他會喜歡。也許。
這一篇沒有認真考據的文章,就當作我在灑開心的紙花碎片,希望也讓讀者沾到一點花瓣,開心一下。
免不了的一句:
如果你願意鼓勵我繼續寫下去,請給我個愛心。我漸漸難以奢求自己的文章可以被付費閱讀,但是你的愛心是我寫下去的動力。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