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又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沒關係的
我還可以呼吸
當我沒有辦法抵擋嗜吃
沒關係的
我還可以有味覺
當我沒有辦法向你訴說我的苦
沒關係的
至少你可能覺得我甜
當我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聽眾
沒關係的
也許你可以當我的觀眾
當我沒有辦法克制懷疑朋友不重視我
沒關係的
我還是很重視你們
當我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沒關係的
總會有辦法再輸入和輸出一些東西
讓你們知道我還活著
多麼希望你們也重視我
我還活著呦
當我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我開始學著幫忙切蝦子
幫忙跑腿買東西
但我還是想要讀書寫字
雖然我只是翻過去
然後通通刪掉
朋友啊姊妹啊,我很想妳也很重視妳
但是妳有許多比我更重要的事
沒關係的
我會好好的
當我把病假事假通通請完
我會好好的
即使即將失去工作
當我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我只是想跟妳
說說話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