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點閱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愛心不代表人們看過你的文字
只要進入你的頁面、點擊愛心圖樣,然後隨即離開
這跟黃狗灑尿應該是一模一樣吧!!
做記號、然後招攬過去點閱

請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
如果沒有人閱讀我也感到心安,因為本來就是逼著自己在可以的時刻保持與自己對話的狀態
每個平台有其經營的模式,但是.....既然都如此細微了、那我也可以大肆的抱怨

資訊如湧泉一般的不斷自體爆出,每個人都是自營媒體的代表
吸引他人的方式也層出不窮,我感到不解與繼續書寫
你說認同重不重要;非常重要啊!!可是這類型的認同?恩~不能說是認同吧,至多就是做記號罷了!!!實在沒有資格按阿!!沒錯,請不要再按囉!!!
我不是為了愛心而寫作,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去追尋任何人的資訊,因為太爆炸了,其實更需要收斂......我已經過了疾呼自己在這的年紀,我已經過了在意文字有無被認同的時候,相對的我只在意我能否完整的表達自己的聲音罷了!!!

所以,請不要再來按囉!!!謝謝你,請轉經營其他人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