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生,算是成功?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一位「協助整理人生的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如果每一天,我都可以讓真心喜愛的人、事、物圍繞身邊,在「自在的空間」度過「愜意的時間」,那麼,我就擁有了一個「成功的人生」了!
雖然,不可能每個空間都讓我感到自在,不可能每段時間都讓我感到愜意,但是,至少,我可以為自己打造一個有歸屬感的、安心的空間,那就是我的家。至少,我可以為自己安排讓自己感到愜意的時間,用心款待自己、愛自己,讓自己感到放鬆。
這樣成功的人生,不會從天而降,是要靠自己有意識地去選擇、去打造的。
而呆黑蘑的整理空間、整理時間,就是要協助大家去尋找、去選擇、去打造自己的成功人生!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一種」「正確的生活」「理想的生活」,有多少個人,就有多少種,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沒辦法過你的人生,你也不會欣賞我的。
所以,身為「協助整理人生的人」,我希望運用我所受的專業訓練(專業整理+人類圖)以及我個人的生活體驗,來陪伴有需要的人「一起整理」,找出真正適合你的生活,選擇真正屬於你的道路,過著順流不費力的「理想生活」。
不過,真正要去探索、尋找、改變的是你自己,我只能以專業的角度來陪伴、引導、支持、激勵。
歡迎大家預約,空間也好,時間也好,人生也好,讓我陪你一起整理!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的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的入門引導講師

  • 歡迎預約《一對一出租呆黑蘑》
  • 線上一小時,專業整理+人類圖引導
  • 聽你說說你的人生、陪你釐清自己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