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人生可以很不一樣!!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我提到失敗了這件事,但我其實不會感到失望!
在這幾天的4+2R高蛋白低碳的減脂作業之下,我在今天的確得到了很棒的成果!我離目標體重是還有差距,可是我的體脂肪已經降到正常值,肌肉量也增加很多。
昨晚吃飽後看著自已的肚子有點鼓鼓的,但我的大腿贅肥肉明顯少了很多,腰間肉也不會一把抓了!隔天肚子就消下去了!!

再來就是繼續執行下去,直到R3為止!!再來繼續下一篇吧!!

話說...我家小孩醒來都喜歡用哭的...不知道到底是和誰學的...
哥哥行之有年,成為了妹妹的榜樣!(我的天
今天早上出門前,兒子不知道在不高興甚麼...起床一路哭到吃早餐...
我很嚴肅的告訴他為何要好好面對早睡早起這件事!
這小子常常拖住我上班時間還有引起我的憤怒...
後來給我和老婆都給他抱抱後,他終於穩定下來飛快地吃著早餐...
我後來想想...我自己像他一樣大的時候也是有很多情緒還有撒嬌,但我媽的管理很嚴格,嚴格到我有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缺乏母愛...
連我老婆都覺得我是不是被拋棄了...(我講得太誇張XD
這就是過程阿!!!

當爸爸之後果然會發現到原來做父母的辛苦呀~
親愛的孩子!
現在我需要培養你堅強,因為那是我的責任!
未來,你要好好培養自己!因為那是你的責任!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