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無條件的愛,支持著我去成為最真實的我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12.08.03

🩵我是情緒胖,我透過文字記錄,去更了解我自己,進而期許自己校正回歸,回到身心靈都輕盈的狀態🩵

—-

最近失控的頻率越來越短,強度越來越強了


我想、我知道 我的身心靈已經失衡到臨界點

只要一顆小灰塵,就可以引發大爆炸💥


至於為什麼這麼累,也是我為什麼又胖得不成人形

大概就是24小時,到今天共387天的育兒生活所致


但我也很清楚我的問題並不是因為養小孩才出現

而是我人生34年來所累積的

期間也反覆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只是過去很容易就被我拋在腦後、或是逃避不去看


而現在為人媽媽了,再不認真為自己負責

未來該如何教孩子對自己負責呢?

(okay,這也是冠冕堂皇的說詞

(孩子有自己的人生,我負責不負責關他屁事


我在想事實是~~這回威力這麼大

是因為:

我有個全然、無條件愛我、接受我的孩子陪著我

在我起肖發瘋爆炸後,還是不斷往我身上黏的孩子

讓我知道

不論我再怎樣不堪,他依舊不會棄我而去

(因為他也沒辦法棄我而去哈哈哈哈哈


也只有這個時期的孩子

爸媽對他們來說就是全世界


這是上天給我的恩惠🧡吧

讓我在全職的育兒期間

好好的找尋自己,接納、認識那最真實的我自己

而孩子就是支持著我的動力來源❣️


還有整整1年的育兒日子

我期許自己可以從今天(8/3)開始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不一樣!

不要老是喊喊口號說我不要再怎樣怎樣

或是我要怎樣怎樣

然後過沒幾天又回歸原點•

.

不論是育兒崩潰的妳  或是

胖得不成人形的妳


我們都是現在這個階段,最適合的我們自己

外人沒有經歷我們所經歷的

出一張嘴誰不會


我們要以自己為傲!

我們是為了知道什麼的自己最舒服

才會先讓自己不舒服


一起不要加油,不要老逼迫自己

我們慢慢來!一定會回到最平衡的狀態的。

//

#情緒胖 #育兒生活 #育兒日記 #育兒真實生活 #自我認識 #人生目標 #養小孩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