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別人身上找期待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的好聽 叫人家不要期待
不要期待結果是不是我要的
被最喜歡的老師給了我以為的低分
你說怎麼當沒事!
對大家來說90分以上就是高分
但如果大家都90分以上
而我又做小老師 又輔導大家
又教導大家功課 還幫老師那麼多
然後給我一個叫我不要期待的分數!
我不該難過不該失望嗎?
你知道每個禮拜六晚上
為了整理上課筆記 寫到11.12點
然後同學不敢問老師的問題
我還要私下輔導跟講解
課堂上要報告的眉角
大家有問題也是來找我
平均94分的我,這堂我如此用心的科目
我拿了91分,你還覺得我不該期待
對,不該以為我喜歡老師 所以我就能得到高分
但期中拿到96分啊!
如果老師不希望我對她有期待
為什麼要先給一個高分
然後再讓人家這麼失望呢?
難道 我努力想拿高分也不行嗎?
我就是很努力想拿高分或是說滿分不行嗎?
到底為什麼不行!
你只會叫我不要期待,
對啦!最不要期待的就是你啦!
你就是那個給我最大期待,
根本沒那麼喜歡我的人啦!
討厭!討厭!討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