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 家庭煮夫上菜之我的三寶飯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蹤 Danielson 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只是個全職上班族,下了班我還是個不專業家庭煮夫,所以每天回家煮晚餐時都得要快速在腦中想新菜色,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不斷煮一樣的東西。
上週某天看到冰箱裡還有台灣的香腸 (很難買到的珍寶),除了拿出香腸來外也順手拿出兩片豬里肌肉片,先將肉片稍微敲打一下後再醃過後進烤箱,在等待里肌肉出爐的同時也就是煎台灣香腸的時間,香腸煎到那種小時候在台灣媽媽煎香腸那種記憶中的樣子後就取出斜切片。
聽到烤箱 "叮" 一聲時,也將里肌肉請出烤箱切片,最後再煎兩顆小時候記憶中的那種荷包蛋,沒有蔬菜怎麼行,於是炒了個薑絲高麗菜絲,薑絲真的是廚房的好 朋友,將將將將將,就這樣 Danielson 自己個人 Style 的三寶飯就上桌嘍,因為廚藝不夠高超,所以只好用稍微擺盤的視覺取勝,各位朋友出個價吧!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