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過去留下來的,
不是事件的全貌,
而是你當時的狀態,
你緊抓著的,
是需要被接納與理解的情緒與感受,觀點與念頭;
有覺察地,覺知你正在當下,
問問自己:
你成長了嗎?成熟了嗎?你更愛自己了嗎?
你為什麼(選擇)停留在過去的狀態與心態?
你緊抓著的是什麼?
你允許自己鬆手嗎?
你允許自己幸福快樂嗎?
你可以擁有幸福與愛嗎?
你信任自己值得擁有嗎?
透過反思,
你可能會發現,限制你的不是事件,
而是限制性信念,促使你一再因為過去而懲罰自己,批判自己。
當你認出,
你能負責的對象只有自己,你能控制的只有自己,
你開始為自己的情緒與感受負責,為自己的起心動念,選擇與決定負責,這些是你能做的,也是最實際的;
你不需要為別人的人生下指導棋,你不再控制事情要如何發展,
你不再逃避自己要面對的,你願意對自己誠實,接納自己本來的樣子,寬恕自己,
你選擇尊重別人,明確表達,活出自己的真理;
慢慢地,
你能夠敞開心歡迎好事到來,
你能夠張開手迎接愛的靠近,
你能夠由衷地感受幸福喜悅,
那是你,真實的自己。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獨特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價值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展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給和我一樣在職涯中迷惘的你閱讀《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的契機其實是因為我現在的室友兼摯友 Jo。那時她先買了這本書,看了前面幾章後跟我說:「 欸我看的時候一直想到妳,妳也去讀讀看,我覺得妳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5-31
做最簡單真實的你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這句話是我看到謝錦桂毓的書才知道的一句話 一開始我對這句話沒什麼感覺 因為在當下的我 對自己沒什麼覺察 我會開始覺察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陳乃誠
2024-04-08
真實的你最美,請拿下愛情裡的面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但在愛情裡,只有真實的妳投入感情,才能獲得真擎的愛。不要害怕表露真正的自己,無論膽怯、自信,又或者堅定,妳都值得被愛。
Thumbnail
avatar
F.F
2024-04-06
你不該討好全世界,卻冷落了自己:接受真實的你,活出不糾結的人生與其說這本書是告訴大家應該要好好愛自己,不如說真實記錄了一位對自己要求甚高的自媒體工作者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其實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對作者辣媽一無所悉,原以為這本書寫的可能是一位媽媽決心找回愛自己的能力,結果卻發現比較像是一位擁有高敏感特質及過度努力的女性自白,在書中可以讀到辣媽身為高學歷又高薪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04
別裝了,這才是真實的你!我在搖擺舞課程的好友Gio有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上課, 說這個菳菳老師很有趣, 課程結合了星座、生肖、生命靈數。 我很好奇, 就跟了過去。 我平均一年會被騙一次, 近幾年大量上課下來, 有時會被過度包裝的講師騙, 或遇到沒什麼料的講師。 能將三種不同的評測工具結合一起使用, 我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7-19
【占卜】他/她內心對你的看法?【黑貓塔羅】好想知道他or她對你的想法嗎? 那你可以試試本篇的占卜 建議占卜的對象是你喜歡但尚未交往的人喔! 如果是曾經交往但已經斷聯的對象,可以改去玩玩以下這個占卜 【占卜】舊愛當初有多投入這段感情?【黑貓塔羅】|方格子 vocus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情況, 如果想要更加精確的個人占卜,歡迎私訊黑貓宇宙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2-10
開始交易第12步:執行你的第一筆真實交易|槓桿交易|外匯保證金|CFD模擬帳戶(虛擬帳戶)非常適用於練習和測試交易策略,然後它卻只能使用虛擬資金。 對於真實交易,您需要在我們群益期貨槓桿交易部開設一個真實的槓桿交易帳戶。 您可以從我們的網頁線上開戶立即申請真實交易帳戶 也可使用手機 APP 下載群益E櫃台進行線上申辦 ​ > ​ 申請開戶需要幾天審核時間,若中間有輸入
Thumbnail
avatar
群益期貨廖梓棋
2022-12-07
閱讀筆記《給總是太努力的你:與真實的自己相遇,找回平靜喜悅的人生》★「真正的價值和接納只能源自你的靈魂。」 ─帕納切‧德賽(Panache Desai) ●一旦你知道自己是光,你會發現內心的平靜主宰著每一種情況。並不是說你永遠不會感到恐懼、焦慮或憤怒,而是你將不再迷失在你的痛苦中。 ●人生總會給你帶來你需要的情境,以便進入你的最高表達。你的工作就是奔向體驗。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03
猜「寶寶睡醒反應」,秒測你的真實人緣現代人交友心態大不同,有的人朋友很多但卻很難交心,有的人朋友就那麼幾位,但關係卻非常緊密,近來網路熱傳一個「睡醒寶寶反應」的心理測驗,幫你精準測出你真實人際關係。 A.哭 B.笑 C.閉上眼睛繼續睡覺 D.咳嗽 選擇A的你 選擇B的你 選擇C的你 選擇D的你 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4-24
世界並不真實,眼見不一定為憑,感受真實是你的職責!“想要”不要等待,努力也不見得會來,妳才是“專屬”的妳,走妳想走的道路吧~  
avatar
Sigrid的樂妤慢讀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