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你的專注力在哪裡,你的力量就在哪裡,你的成就也在那裡;
當你的專注力放在外面,你就不時受外境影響,被外在定義的價值所左右,
當你的專注力在自己身上,你就賦予自己做決定的力量,有能力活出自己的真理;
坦誠面對自己,勇於面對困境,你比你想像得更有力量,
但你需要去行動、去表達,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感受,那才是真實的你;
那樣的你,需要你的支持與陪伴,肯定與信任,
別猶豫,別遲疑,
你正等著與自己相會,
整合成一個新的你。
24會員
67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價值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展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注的力量:策略思維如何塑造我們的世界我假設即將來臨的突變,向「全右向腦」的運動,這將不會是一個點。概念化的Mind將不再有價值。我們在談論的是一個不會對我們的細節感興趣的東西。所以,為了讓我們能夠前進,我們需要帶來被要求的細節,那就是可以通過正確運作的策略性Mind的運作來解開、揭示的細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3-02
《習慣の力量》13|專注的力量:為何一次只做一件事是智慧之舉?在這個多變且忙碌的時代,許多人傾向於同時進行多項任務,以為這樣能提高效率,然而真正的效率,其實源自於專注當下並且一次只做一件事。 因為當我們將注意力集中於單一任務時,我們的心智能夠更深入理解和吸收所從事的活動,所以這種專注能夠讓我們的工作品質提升,並在精神上達到更高的清晰度和專注度。 「一顆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3-12-05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重複行動的力量最近和同事分享,我吃飽飯後會去爬樓梯運動一下的事,他們聽到我爬樓梯的樓層和花費的時間,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開玩笑地說要幫我報名登高比賽。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1
釋放專注力的力量:提升專注力與增進生產力 簡介: 在當今快節奏的世界中,擁有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就像擁有超能力一樣。不幸的是,很少有人能在長時間內保持對單一任務的專注,這導致生產力下降。本文將探討兩種專注力的類型:分散式和指向式專注力,並提供有效提高專注力的策略。不論是學術領域、工作職責還是嗜好,提升專注力都能加速實現所期望的成果。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Parkin
2023-07-21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I世代的卓越關鍵(全新修訂譯本)在令人分心的花花世界中, 心無旁鶩是一種高超的本領。 本書作者Daniel Goleman曾寫出暢銷巨作《EQ》, 這次他提出專注力是大腦活動與美滿人生的關鍵。 書中展示他博學的一面, 引用了很多科學證據、事件、研究來佐證專注力對我們生活各方面的影響有多重要。 專注力有很多面向, 如高度警覺性、 專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7-06
ch8-專注力的影響專注力=體力+意志力。很多人會說,「累」只是藉口,又或者只是不夠有熱情,因為有熱情就不會覺得累......但我認為,如果真的感到疲憊倦怠,應該先好好休息,以長期的角度觀看,「持盈保泰」肯定比「壓榨消耗」,可以走得更久遠。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22-12-24
專注力是世上最寶貴的資產『專注力是世上最寶貴的資產』 一句老話: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裡。 在現在這個訊息刺激多元的世代,更具體來說是 「專注力聚焦在那,成果就在哪。」 當你選擇將專注力投入在不同事物上時,便會回應出不同結果。現在的“多元宇宙”概念。 更進一步,我想把專注力用財務的角度重新詮釋: 專注力是你的一個重要資產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的外貿協會
2022-11-21
專注力─品味生活的每一個當下一直覺得學會專注、學習活在當下,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課題。或許,這也是每個人人生中的一道課題。 對人生相當有益的特質。你認為自己具備這項特質嗎?
Thumbnail
avatar
KIMDORCHI
2021-06-15
《專注力協定》--「行為設計」專家解析造成分心的四大原因,幫你克服無法保持專注的問題會影響到我們效率的最大的兩個因素應該就是「拖延」以及「分心」--無法專注、持續,導致進度緩慢。《專注力協定》正是要幫助讀者克服分心問題的一本好書。 作者尼爾艾歐之前著作《鉤癮效應》談的是教企業怎麼樣打造吸引人、讓人上癮的產品。本書卻是教你如何不分心,其針對「分心」行為的全面解析與解法很有參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2-26
找回專注力的手段其實從很久之前,我就已經自我覺察到我的專注力越來越不好。 表現出來的狀態大概就是: 每次做一件事情,總是無法專心做到底,從事的過程,只要眼前的事物,出現了可以讓我聯想到其他事物的線索,我就會被這條線索,拉到另一件事情上;然後在另一件事情上,又發現了新的線索,又再度被拉到另另一件事...。不受控的循環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