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我接納所有的經驗,
每一個經驗都是為我而來,
我接納所有的自己,
每一個自己都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我反思自己的觀點與想法是否真實,
我尊重自己,信任自己,並有自己的原則與界線,
我如實愛自己,
我放掉阻礙我前進,成為真實自己的想法、念頭與行為模式,
我仁慈地對待自己,
我轉化自己的信念,
認出我是獨立而完整的,
這是我來到這裡的目的,我與自己的人生使命共振;
我既是我,也是源頭的一份子,
我俱足一切我所需要的資源,
我瓦解限制我成為真實自己的一切,
我成為我在尋找的愛,
我創造自己的經驗,知道什麼是適合我的,
我孕育新的自己,
踏上人生的道途。
23會員
63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