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常:洋蔥起司茶葉蛋馬芬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奇怪的早餐組合

🙌你有沒有遇過等等早餐已經決定要吃鐵板麵,走到店家才發現已經賣完,原本期待的好心情不知要鑽去哪裡。就像早上的我打開冰箱,卻發現雞胸肉一塊都沒有了😅只看到一袋茶葉蛋,那...就拿來吃阿,一大早就在玩食物、製作黑暗料理,真是開心呢(誤

🍳材料:馬芬堡、洋蔥、起司、茶葉蛋、黑胡椒
🍳步驟:
1.將洋蔥片、起司放在馬芬堡上
2.拿去烤箱烤5分鐘
3.撒上黑胡椒,放上切小塊的茶葉蛋
完成!

• 真的很莫名奇怪的早餐,應該要多加美乃滋的🤔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亂組合食物的經驗呢,歡迎下面留言分享

明天先吃別的吧!

🎬 更多早餐日常影片:YYeat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99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早餐店遇到的經歷和成長這篇文章講述在早餐店內,孩子外表熱鬧玩耍,但卻在背後忍耐委屈和不安。作者對孩子的情緒做了細膩且重要的教育,讓孩子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並提供了一個值得參考的方法。文章深入生活,為讀者提供了一些啟發和正面教育。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5-21
【創創早餐會】富士不只是文青底片,是涉足醫療與化妝品的日商大集團?Kyle 帶你一探究竟!創創早餐會,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由 EiMBA 校友會發起,藉由創業家們交流經驗,開啟更多的機會。此次分享者為富士軟片資訊的 Kyle,他將帶來在大企業內部推動數位轉型的經驗,以及聊聊日商企業獨有的文化小觀察。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5-08
早餐日常 這種早餐盤在幾年前已經成為我們家的日常。 早上起來,邊準備早餐,邊讓腦袋開機。 吃完盤裡的手作布里歐吐司、水果、小黃瓜、自己種的生菜夾雞腿排、用自己種的香菜/香草煎蛋,還有帶皮薯條,已經暖機成功。 聽著天空中大冠鷲的招牌叫聲,加上飯後的拿鐵,剛好來到電腦前就定位。 喔對了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4-01-18
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三章 早餐與自我介紹 Ⅱ「啊 —」 這聲不是蒼雪叫的,而是來自坐在他正對面的千雪...
Thumbnail
avatar
雪君
2023-10-04
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二章 早餐與自我介紹Ⅰ「诶!!!」蒼雪靜靜的看著前方。 這裡是公寓的會議室,昨天六人約好了要找整棟公寓的所有住戶一同用早餐。 這間會議室是允許飲食的,所以桌上盡是琳瑯滿目,包羅萬象的美食映入眼簾。 然而蒼雪注意到的不是這個 —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沒注意到,而是有另一件事令他更加在意。
Thumbnail
avatar
雪君
2023-10-02
早餐茶今天想喝點什麼嗎
avatar
2023-01-09
【菜圓日常】早餐店不只有帥哥先生你再不出現我們就要尷尬死了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11-25
澳門人的早餐日常|2019港澳自由行「茶餐廳」是港澳殖民文化流傳下來最具草根性、代表性的美食遺產。在香港和澳門,茶餐廳隨處可見,人們從清晨到深夜,無論是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或宵夜,都習慣上茶餐廳解決民生問題。而對背包客來說,茶餐廳也是一個重要的存在,由於它從早到晚不間斷供應餐點,旅行的節奏和行程安排也因此變得更有彈性了。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0-25
【在家吃早餐的日常】發掘生活的小樂趣中間那碗是皮蛋豆腐,也是老吳的最愛。 小餛飩當早餐吃,其實是我上海好朋友給我的靈感。 她每天早上都要為她的兒子準備早餐,男孩嘛,總是吃的比較豪爽一點,所以媽媽準備的也自然就比較豐盛一點。 某天聊天,她跟我說,有時候早上她會給兒子準備餛飩。 我聽了之後,覺得也挺不錯的。但可能我一直以來都是西餐胃,就從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02
【在家吃早餐的日常】所有的關係裡面都存在互相遷就跟互相包容 說老吳是一個老派的魔羯座絕對當之無愧。 就自從有一次我無意中介紹了一家包子店給他之後,幾乎每個周末的早上,他都會固定的跑去買回來當早餐。 包子店的種類好說也有個10幾個,但他大哥永遠都只會買青菜包跟豆沙包。 雖然我也知道,一定是挑自己喜歡吃的,那偶而應該也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口味, 但老吳就是一個這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