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叫我第一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1/07

叫我第一名

我的畫畫技巧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大家每次在班上看到我的作品都驚嘆連連,瞪大了眼睛,說:「哇!你真是小小畢卡索!」記得去年暑假,哥哥的美勞作品做了好久還做不到一半,我馬上走過去折一折,捏一捏,馬上就做完了,讓哥哥目瞪口呆。
我的游泳技巧也不錯唷!因為我有找教練教學,尤其是我的蛙式,教練都說:「你的蛙式游得很標準,速度也很快,就像水底『蛟蛙』一樣啊!」還有一次我和哥哥姐姐比賽,雖然他們學得比我久,年紀也比我大,但比賽結果還是贏他們呢!
說到學業呀!我也不差啊!我背單字的速度讓人望塵莫及。英文班老師常常出了一些單字要我們背誦,我總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背完了;媽媽本來不相信我已經背完了,所以抽考單字,沒想到我真的背得滾瓜爛熟了!
下次見到我,請叫我第一名,別假裝沒看到我喔!(王*晴)

叫我第一名

我在班上的跑步速度數一數二、名列前茅,幾乎無人能及,同學跟我比賽跑步時,常常望塵莫及。我寫字漂亮也是數一數二的,讓人讚嘆不已,老師有一次還說我的字像書法呢!
我的視力一點二,我常跟哥哥比賽看遠方,時常是我贏。我同學看不到黑板時,我會把我的課本借他看,讓他抄筆記。我也很健康,在學校從來沒有請過病假。
我在班上的才藝更是出類拔萃,學校舉辦才藝活動,我上台彈奏鋼琴,大受好評,我還參加說故事比賽,得到第三名喔!我平時也會看書,努力完成閱讀網學習單,拿到「博士獎」,老師還加碼送了一百元紅包,真是讓我欣喜若狂呀!
雖然我有這麼多厲害的地方,但是我不會驕傲,會保持虛心學習和見賢思齊的態度,一直保持名列前茅,就可以讓大家永遠「叫我第一名」啦!(王*崴)

叫我第一名

我跑步很快,是班上的第三名,讓大家讚嘆不已,而且玩鬼抓人的時候不是我抓到大家,要不然就是大家抓不到我,因此當鬼的人常常追追就放棄了,大家也都不敢跟我比賽跑步。
我很會做餅乾,家人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後大家都讚不絕口,因此我在一星期內做了三次餅乾,雖然不是我所預期的那個樣子,但是吃起來還是讓大家讚嘆不已,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的視力很好,雖然我很喜歡打電動,可是我的視力還是一點都沒變,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家人東西不見也常常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去幫忙他們找;可是如果是小東西或小零件的話,有時找得到有時找不到,因為那實在太小了,想要找到可能有點困難,因此找小東西或小零件都要花費許多力氣,有時候把家裡所有地方都翻一遍了呢!
我很厲害吧!下次見到我請叫我第一名!(林*緯)

叫我第一名

我是飛毛腿,我跑步很快,我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跑步選手。有一次在賽跑比賽時我經過了很多次的努力才拿下第一名,後來大家都對我讚嘆不已。而且我不只跑步很快,游泳也是很厲害的。
我游泳會游蝶式、蛙式、仰式、自由式和狗爬式,而我最喜歡的是蛙式,因為我在水裡游蛙式時,感覺很放鬆, 十分悠然自得。
我多才多藝,我會彈烏克麗麗,我是從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學的,一開始彈的時候手會很疼,而且還會長水泡,但是經過反覆的練習就不會疼了。我可以用烏克麗麗彈很多流行歌曲,無人能及。說到才藝,我還會跳舞——街舞類型的鎖舞,剛開始我很沒有節奏感,跳起來像機器人,後來我告訴自己要數123的節拍,之後就抓住節奏了,爸媽都引以為傲呢!
我的體質很好,我每天都會喝牛奶,因為媽媽說:「早上一杯,晚上一杯,天天都開心。」而且想要健康身體的話,一定要再搭配運動。
我很厲害吧?下次大家見到我,請叫我第一名!(陳*彤)

叫我第一名

我覺得我跑步第一名!因為我每次運動會跑步都是第一名,所以全三年級無人能及,同時也是我們班上數一數二的飛毛腿。別小看我,以為我只有跑步厲害,我的跳遠也是第一名,因為我在學校體育課時,跳遠的時候跳到四到五公尺這麼遠喔!
我覺得我的功課第一名,因為每次不管是期中考或者是期末考都是第一名,老師每次出的作業也是最高分,字也最美麗。
我覺得我幫助人家第一名,因為每次爸爸回家時我都會幫爸爸拿背包,也會幫他捶背、端茶,如果爸爸加班的話,我也會把晚餐端給他吃。多虧有我,這個家更溫暖了,媽媽和爸爸都說我是個孝順的孩子。
所以,下次如果見到我的時候,請叫我第一名!(陳*翔)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色彩與鏡頭語言交織而成的藝術佳作(下)電影不僅是一則故事的講述,更是導演對觀眾情感的深刻觸動。本文我將把《可憐的東西》觀後心得,聚焦在色彩、鏡頭語言以及聲音的部分,探討它們是如何交織出其獨有的超現實科幻氛圍,引領我們進入一場視覺上的奇妙冒險。
Thumbnail
avatar
沐滓
2024-03-01
《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色彩與鏡頭語言交織而成的藝術佳作(上)電影不僅是一則故事的講述,更是導演對觀眾情感的深刻觸動。本文我將把《可憐的東西》觀後心得,聚焦在色彩、鏡頭語言以及聲音的部分,探討它們是如何交織出其獨有的超現實科幻氛圍,引領我們進入一場視覺上的奇妙冒險。
Thumbnail
avatar
沐滓
2024-02-18
〈藉由這次罷工事件,我看見......〉佳作三今年五月,好萊塢演員及編劇因勞資糾紛而宣布罷工,歷經了四個多月的罷工後,也衍生了許多議題值得我們去探討。而其中有關重播費和AI的問題更是引起大家關注。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藉由這次罷工事件,我看見......〉佳作二世界最大影音娛樂之一的好萊塢,從今年5月起開始罷工,經歷了100餘天,終於結束這場60多年來最嚴重的罷工,原因和過往大多數雷同,不外乎是勞資糾紛,分配資源不均等。有趣的是,這次罷工還參雜了一項重大因素—人工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藉由這次罷工事件,我看見......〉佳作一反觀這次好萊塢,他們大聲說出自己的訴求,資方聽到後也與勞工代表們繫手訂製出一套雙方都能接受的協議,過程中不是沒有負面的聲音與影響,但更多的是理解與支持。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貧窮與富有〉佳作二當今社會存在著巨大的貧富差距,有的人出手便是百萬千萬;有的人卻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那貧富是否只侷限在金錢上呢?難道只有金錢才能帶來幸福快樂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貧窮與富有〉佳作一 這些何嘗不是我的「財富」?我自認算是了解自己,知道現在的一切都得來不易、知道對我來說重視的一切遠比金錢來的重要,那麼,這些不就是我的「財富」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那些友誼教我的事〉佳作三每個人從小都交過一些朋友,無可否認,他們教會了我們許多非常重要的事。 還記得,那個將我從孤獨中拉出來的人,她教會了我什麼叫尊重:當所有人因為我的音樂喜好排擠我、看不起我時,她不僅沒有嘲笑,還願意把我當成朋友,與我一起聊天、寫功課,陪伴我度過那時覺得像地獄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