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8-叫我第一名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7

2023/07


叫我第一名

我是桌球第一名,因為我能很容易地回擊對手的球,而且我在桌球班裡的比賽名次總是名列前茅。在桌球課裡,我們會分組打比賽,每當對手打過來時,我總是能很快地打回去,讓對手措手不及。

我是數學第一名,因為我的數學成績是班上名列前茅的,我以前還得到過奧數銅牌獎呢!對其他同學來說,難的題目在我手裡卻是易如反掌呢!

我是做菜第一名,因為我曾經幫媽媽切馬鈴薯、洗蔬菜、煮蛋……等等。我喜歡做菜,是因為我覺得做菜好好玩,我的家人都說我好厲害,煮出來的食物也非常好吃。

我是「睡搞搞」第一名,全世界沒人能比我更厲害,我想就算有十隻母老虎來吵我,我也絕對不會起來。

所以,下次遇見我時,請叫我第一名。(李*侑)




叫我第一名

我語文第一名,因為我曾經得到桃園市語文競賽第五名,還有我每天都會閱讀一小時的書本,都是從平鎮圖書館借來的。而且我還會來小蝌蚪作文班寫作文,而我每次寫的文章老師都讚嘆不已呢!

我桌球第一名,因為別人發球過來,我都能精準地打回別人的球桌,而我每天至少會打兩個小時以上,媽媽有一次還說我的球技無與倫比,還曾經得到桃園市第三名。

我禮貌第一名,因為我每次上課時,看到校長和主任都會和他們打招呼,而且如果過年吃團圓飯時,看到長輩我都會一一問好,而且我還曾經在班上得到禮貌獎狀呢!

我做家事第一名,因為我會幫忙媽媽洗碗。一個個的洗乾淨,洗過的碗盤都清潔溜溜,而且我每次擦桌子都一定會擦兩次以上,我擦過的桌子都一塵不染。

所以,下次見到我,一定要叫我第一名。(黃*圓)




叫我第一名

我做黏土第一名,只要出現在螢幕上的東西,都能被我無所不能的小手捏造出來。我的美麗作品都被放在一層小櫃子中,但是我的作品太多了,櫃子已經放不下任何作品了!媽媽說:「你真是黏土大師呢!」讓我好開心。

我的點數第一名,上課時老師經常問我們問題,而我總能很快地回答出正確答案,所以我就加了三點,就這樣我每天幾乎都能加三點,加上常常做家事、讀課外書,點數就更多了,果不其然,我就是點數最多的人,我已累積二千三百五十五點,拿下我的第一名。

我是好姐姐第一名,當我的弟弟哭哭時,我會陪伴他,他開心時,我會陪他一起笑;他受傷時,我會照顧他,我跟他有著一樣的笑點,聽到笑話能逗我們一起哈哈大笑,有時也會笑到不亦樂乎。

所以,下次看到我,請叫我第一名。(許*妮)




叫我第一名

我畫畫第一名,我畫畫的能力很好,有一次,我畫了一幅畫,就有許多同學稱讚說:「好厲害!」因為我會畫很多動漫人物,還有非常多的動物,像是青蛙、小貓、小狗、小兔子……等等,還有一次,學校要比賽畫四格漫畫,結果我被選上了,能夠代表班上讓我十分開心。以前我有上畫畫課,可是現在早就沒有上了,因為這個畫畫班只有教畫水彩和粉彩筆,所以我覺得太無聊了,我自己畫的都可以比老師教得好。

我的人緣也非常好,全班女生都是我閨蜜,我們常聚在一起,非常開心。因為我很單純,我看到大家在玩,然後我就跑過去跟他們玩,所以就認識了,我也會保持我們的友情,不會隨便跟他們吵架。

我的筋也很軟,我可以劈腿,還可以做一些很厲害的動作。有一次我在家裡一直劈腿,我本來劈不下去,可是我一直嘗試,然後我就劈下去了,我好開心。

所以,下次看到我請叫我第一名。(許*妮)




叫我第一名

我的鋼琴第一名,放學回家每天都會彈鋼琴。我的阿姨是鋼琴老師,她的學生,有些在臺北,所以有時候住在臺北教學生,禮拜四或禮拜五會回來教我和兩個姐姐上鋼琴課。有一次我去比賽,有非常多人參賽,最後我得了第五名,還得到了一個獎盃。

我的小提琴第一名,我有兩個姐姐,她們跟我一樣會拉小提琴,每個人都有一把琴。我的小提琴老師是我阿姨的朋友,每次會在禮拜三上課,我會拉鬼滅之刃的曲子,孤勇者……等等,小提琴老師教我很多年,我小時候用的提琴,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玩具了。

我做家事第一名,在學校打掃,我是當衛生股長,回到家我還會幫阿嬤擦桌子、煮菜,幫爸爸掃地、拖地、切水果、整理故事書……等等,媽媽、爸爸或阿嬤都說我很棒。

所以,下次見到我,請叫我第一名!(秦*恬)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