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不及格的廚藝1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球沙拉
話說我是個廚房白癡,到市場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菜才好,腦子裡始終想不出一道什麼好料理的菜單。
雖然老猴耍不出什麼新把戲,但總有突發奇想一兩步。
看我今天做了什麼?一個人份的拉沙。
我都怕我再這麼有創意,會不會變成大廚啊!!真不知哪裡來的自信呀!
食材:馬鈴薯一顆,紅蘿蔔一塊,雞蛋一個。
酌料:沙拉醬,草莓一個。
作法:就長那個樣子,應該不用詳述才對。
我光看照片就流口水,用玻璃碗罩著放在冰箱裡,它是我的晚餐。
沙拉有了,那主菜呢?
我去想想,如果有做出什麼好料的來,下次再來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