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去别的部门工作有望了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班时,经过组长旁边,我习惯性对跟她打招呼,当时她依然坐在办公桌前,没有迹象显示,她要离开。
我走了几步后,她喊我留下。
我走过去,她笑着问我,你到底申请了多少个别的岗位?
我一惊一喜,无言以答,只好微笑面对她的询问。
在我们Medicare, 组长就相当于公司里的主管。其实应该是经理级别的,可惜我们这个部门,人多,级别等级森严,而且组长也经常换。
但是组长毕竟是我们的直接顶头上司,掌握着我们所有的工作绩效等证据。我们是做电话咨询的,组长可以随时直接去听我们平时的电话录音,所有的和客户交流的通话记录,组长都可以调用。
这时,组长问,你申请了移民局的一个岗?
我莫名奇妙:最近没有收到移民局的面试通知啊,虽然我最近也申请了移民局放出的岗位,怎么会就直接进入了推荐人的环节了呢?
我不敢直接问她。
她打开她的邮箱,说,哦,是农业部的一个岗位。
我连忙说,啊,是的,是的,需要麻烦您推荐了。
她笑,说没有关系,我会的,我今天有点忙,明天就会完成的。
我说,我也喜欢在Medicare的工作,只是给我的工作小时太少,就比如说,周五就3个小时。
她说,那你在农业部的岗位是全职的吗?
我说,是的,还有可能是永久性的一个岗位。是给农民发农产品出口许可证的一个岗位。
她说,那如果Medicare 给你一个全职的岗位呢,你会留下吗?
我说,农业部的那个岗位是4级,我在这里只是3级。
她笑了,是啊,农业部那里给你的工资高些。
我又不好意思起来了,只好笑了,然后再次致谢,就匆匆离开了,一路上都很兴奋。
回到家里,跟老婆说了。
她又训我,说你怎么这么不会讨领导欢心,就说,如果Medicare 给我全职,我非常乐意继续在这里工作,和您一起相处共事。
她还说,反正就是说个让人喜欢听的话,反正你的组长又没有权力,给你全职工作。就是说个好听的话而已,大家面子上都好过而已。
我也只好无奈地摇头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6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