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衛生產業的面試結果

After Q
發佈於工作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被錄用

知道沒被錄用是在228連假後的上班第一天,
與此同時我自己也患得患失了一個多禮拜
之前也寫到,其實我是希望對方不要錄用我的、因為看到很多問題
但因為也很認真的拚搏的準備,當然也還是希望自己是拿到offer做選擇的人

對方很客氣地回覆了很婉轉但整封信就是"You're Out"的意思
我也莫名的回覆說我也覺得不是那麼合適的感謝函
只能說;如果對方公司對你的問題少之又少、那可能就是對方沒那麼喜歡你
當然也有可能會遇到老是問些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但最後錄取你的
恩~~~我真的該好好經營我的招募面談的工作心得了!!
未來還會不會做招募我也不知道,但我的確想把這些想法與經驗分享出來
未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我想先學好自然發音,然後好好學念單字發音
然後.....we will s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