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沒有標準答案,就是生活!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潭雅神
經過兩年多的疫情,今年228完成去年228沒完成之旅,原本去年我到后里工作之前邀約朋友去騎,尤於她當天不舒服,還是騎機車來到潭子,那時還是覺得請她回家休息了,我怕我朋友到時昏倒,我可沒有力氣幫她!(那天當時朋友是真得在半路休息,她說她突然無力)
沒想到結果去年下半年,朋友突然下定決心轉換去台北工作了!
在她去台北工作之前,我也確診,拖到朋友上台北的前一天,晚上十點多在7-11聊到快1點多...

也漸漸發現朋友去台北了,我們這陣子好像漸漸又聯絡,晚上又分享彼此的狀況,這位朋友是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同學,超過25年的同學呀,突然覺得不可思議....
國中 、高中、大學、出社會,其實都是斷斷續續聯絡,很懷念國中還會講電話講到半夜睡著的情誼,出社會初期還是會有,有經歷過吵架,拒絕聯絡一年多,最後我還是低下來承認自己的問題點...!!
也謝謝這位有智慧的朋友,原諒自己的懦弱與不成熟及逃避的個性吧!
完成今年228潭雅神之旅,也許後面會再中斷或是再匯合...
我好像也必須接受,大家有不同的課題要面對,謝謝朋友的陪伴.....
白沙屯
其實我有點卡在三明治的年紀,上有兩老,沒有下,我的姊弟,獨立搬出去成立家庭,有時會覺得卡著自己好像長不出獨立活出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一直往回頭看,好像就是一直失去....(沉沒成本),但未來的抓不住,目前的現況卻混沌不明
我也不敢隨便亂動,因為誰也無告訴你答案....,大家知道你煩惱,最終就會問『然後咧』,下一步計畫是什麼? 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在這裡發愁....
靜下來,
勿因有事而憂,寧為無事而喜....
先把當下的事做好,看變化做改變吧!
會孤獨寂寞一切為正常,找一件事想做的,也許5分鐘也好,
也許會暫時忘記這些煩惱吧!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