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倍率下的我和你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倍率下的,若顯複雜,那就試著縮短探測,看看比率值。
當你和他之間,起了交錯起結的時候,試著,先調整廣角與倍率,再看一次,
你會發現,似乎納入視野的景象起了變化。
在清晰又廣闊的視野下,你看到的會是細微較真的畫面,
當你用著這樣的視野去看身邊的他,是否將所有做為都放大了?
包涵那,也許微不足道的一小角?轉換個倍率與視角後,再去看看身邊的他,
是否你能發現,自己似乎小題大作了一些什麼部份?
想想,0.01倍率,是不是能帶著微曚的美?
拍照的時候,我們總是想拍出一張令自己滿意的相片,
所以調整了許多可能性,來成就那完美的相片,那麼,我和你,
又怎麼只能處在一個倍率下的視野?
在你的好,我用了10x,甚至20x來攝下,
而失誤的,我試著用那0.01來帶過,因為那能知而不求。
較真著你的錯,那是對自己的苛刻,
知而不求過往,那是讓自己往前的號角,

我們是否,對彼此寬容些?才能攜手更前不退?
在經營關係的前提,除了你與我攜手;還有那倍率與聚焦的適時調整,
你會發現,就像拍成一張滿意的照片那般,
我與你攜手而成的我們,其實也能走向心滿意足的心境裡,
只要願意用心在這上面,你會發現0.01會帶進更多的不可思議。
#幸福任誰都嚮往,他不是幸運的賦予,而是努力用心的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