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軟飯的男友殘忍殺害母女,甚至侵犯19歲的女大生。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名軍人竟然闖入三重一處民宅,殘忍殺害一對母女,甚至侵犯19歲的女大學生,幸福六口之家的爸爸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跟最貼心的小女兒。內心的掙扎經過兩個多小時才同意說要得到證據,明確讓兇手能夠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因為整個解剖過程事相當慘忍,王爸爸一直沒辦法接受,當下都是捨不得,萬般的捨不得,天人永得的痛,讓王爸爸一度拒絕驗屍體,因為他不捨,他捨不得讓妻子跟寶貝女兒再挨這一刀。
戴上手銬腳療的黃麟凱這一年才剛滿20歲。她跟女友小品,從高職時期開始交往,黃琳凱斯文秀氣,小品長相甜美,這一張張小品跟黃麟凱的合照,看得出來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情侶間的濃情蜜意,小品把自己的提款卡交給了男友。小品持續的有在打工賺取學費。小品前前後存的20萬可是項鍊跟店人當中。比較信任他吧,要把他的存摺的印章都交給他保管。
小品心裡想著這樣的生活方式也很好啊,辛苦賺的錢都交給黃麟凱保管了,我們將來啊,要好好的存一筆錢。萬萬沒想到小情侶甜蜜的交往日常維持了幾年,就在兩個人高職畢業後感情開始生變。小品考上了大學夜間部繼續辦公半讀,白天在運動器材行打工,晚上上課,生活費,學費都靠自己。
在職場工作,或者是很多工作上的朋友啊會去比較,為什麼我朋友的男朋友為什麼這麼認真?都工作到幾點?為什麼我男朋友只會騎機車帶我上下班,小品平常也鼓勵這個男朋友要去找工作打工賺點錢,但是男朋友依然故我的作為,一天過一天,導致變成雙方的一個生活的習性差距越越大。
2013年7月,小品提出的分手,並試圖要回自己的提款卡。但是黃麟凱沒有歸還,仍是試圖挽回他,每天溫馨接送就是希望小品不要離開他。八月份左右小品大學要開學,而2013年9月17號,黃麟凱入伍當兵了,隔天小品拿著自己的存摺到銀行補登。算一算這幾年攢下來的錢也有20萬,開學在即,學費,生活費應該不用家裡擔心了。
但是當小品存摺一刷發現只有2339元小品賬戶裡僅有的金額,那麼存的錢去哪裡了??公司會固定每個月薪水轉入他的帳號,男孩就是慢慢的這樣子提走的,小品的姐姐拿出了小品的存摺證明,上頭一筆筆的資料解得清楚,從2013年4月開始,五個月的時間,只要小品的薪水一進帳就被領走了。這每一筆錢什麼時候提的小品都不知情。
一個年輕的小女生花了那麼多精神那麼時間存錢為了要去進修,結果突然說沒有就沒有了,這些錢對小品來講是很重要,可是黃麟凱花盜領花錢好像得心應手毫不手軟,你說他會有什麼反應 ? 當時小品的媽媽還替女兒錄下錄音要當作證據,以下是兩人對話內容 :
小品 : 那你五個月你花了我多少錢。
黃麟凱 : ………….(無聲)
小品 : 好啊,本子裡的錢都是你盜領的哦,這樣是盜竊罪哦,我等你兩個禮拜的等到的是這個態度哦
黃麟凱 : 我現在把10萬元拿去給你,妳還是要告我那怎麼辦?
小品 : 我哪有要告你
黃麟凱 : 我是要保障你懂嗎?
小品 : 好啊,我跟你說。你今天還我10萬我不會去告你。
黃麟凱 : 你一定做的那麼的絕,你也不想想看我提出的要求
小品 :  我不想你講,你要知道是誰花了我20萬的 ??
黃麟凱想說這每筆錢又不是只有他自己花,小品也有花呀,不應該由是他一個人買單。幾次協調下來,最後協議兩個人交往期間的花費均攤再扣除,黃麟凱曾經幫小品支付過2萬元的學費。黃麟凱償還9萬元,雙方也寫下的協議書
但是對小品來說,這些都是他省吃儉用辛苦存下來的錢,只拿回來9萬塊他無法接受,他的期望是全部要拿回來,但是男朋友講說大家雙方家長也協調,大家都已經講好了,協議說也寫了我就是賠9萬,為什麼事後還要咄咄逼人??
在協商的過程中,雙方家長在談的過程之中有一些不愉快,黃麟凱的爸爸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媽媽很辛苦的養大他,姐姐跟媽媽在這件事不僅責罵她,還得低聲下氣跟對方談賠償,這讓黃麟凱心裡很不是滋味。
黃麟凱不懂為什麼小品完全不顧舊情要把事情弄得這麼難看。覺得他媽媽很受傷。又想到他媽媽從小照顧他的一個苦心。這一點讓他很無法釋懷,心裡頭一直無限的想著。小品為什麼要弄得這麼尷尬?
在一次次的協商後,曾經的濃情密意慢慢消磨在20萬元的追討中。心中只剩下對女友的怨恨,一個玉石俱焚的計劃慢慢出現在他的腦海中。慢慢的醞釀成這個更壞的想法。他對小品已經由愛生恨伸出了殺機。
案發這天是黃麟凱的休假日,他帶著口罩在五金百貨裡找尋他所需要的工具。到了小品家,他的計劃是要潛入屋內埋伏行凶。
黃麟凱當天要怎麼進到屋裡,他早有盤算好了,因為女友要搬家的時候,有請黃麟凱去幫忙搬家。給他鑰匙得時候趁機打了一副鑰匙備用,留在自己的身邊。
小品萬萬沒想到交往時的甜蜜互動跟信賴,那一副鑰匙在這一刻就成了黃麟凱殺人計劃執行的一部分,黃林凱知道小品五點下班回家,簡單整理後就要趕著去上課,這個時間點夠他做好準備,帶著偷打的備用鑰匙,他進到了屋子裡,沒想到小品的媽媽竟然在家,但是屋內有人並沒有讓黃麟凱打消殺人的念頭,
突然間想到的是小品的媽媽曾經對他的母親不禮貌,瞧不起他。黃麟凱就拿出同軍繩子慢慢的圍住小品媽媽的脖子,當時小品的媽媽很驚慌,伸手抵抗時把那個黃麟凱給抓傷了,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屋子裡恢復的平靜。
之後他說他到廚房去找尋刀子。在想等一下是不是要用刀子殺人。所以他到廚房去的時候,先是喝了水之後他覺得一定要跟小品問清楚,為什麼他要這樣做,為什麼他要讓他這麼難開。黃麟凱當時的心態一定要先強姦了小品在殺了她。
黃麟凱躲在客廳的角落,等著小品回來,他聽到了開門聲。聽到女朋友回來打開門往房間走去,他就去把鐵門關起來走到小品後面用衣物包住頭在捆起來
小品當下受到驚嚇就開始抵抗,抵抗拉扯的時候黃麟凱的皮夾不小心掉落在地上,小品看見皮包裏頭的身分證是男朋友的,就跟他講說黃麟凱你現在在幹嘛。
黃麟凱發現小品知道是他了之後,把他的遮蔽的衣物給拿掉,在當下小品可能應該受到驚嚇,聲音就比較沒有那麼強勢。很溫柔地跟她交談,但是兩人的這些對話並沒有減輕殺意,他想著都已經殺小品的媽媽,如果不把小品殺死的話,警察一定很快就會找上他。
當黃麟凱這個想法一出現,立刻粗暴的脫去小品的衣物,強迫小品口交,隨即強硬的插入,抖動了兩下結束後就隨手結束小品的性命。
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黃麟凱取走了兩條人命,但是他沒有馬上逃跑。他留在屋子裡,試圖抹去屬於他的一切痕跡這個時候又聽見了開門聲,就是這樣的,外面的小品爸爸想要進來,裡面的黃麟凱出不去。最後警察到現場將他抓住歸案,從犯案到落網,這中間有太多機會可以逃,但是他就是走不了,他為什麼走不了?好像明明之中有隻無形的手牢牢地抓住他一样。
最新內容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