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營造族語文教育學習方案徵件頒獎-Umav如何了團隊的方案獲社群組特優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育部營造族語文教育學習方案徵件頒獎暨成果發表-Umav如何了團隊的方案獲社群組特優
再次謝謝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閱讀及語文教育科 承辦人蔡惠霞 及屏東大學族語團隊原專班助理鄭清平,一起討論充滿創意跟實踐性的頒獎典禮,讓我們這組不僅現場成發、還同時擔綱活動主持,感覺很不可能的任務,但居然真的完成了。
必須感謝蕭恩霖Zuljezulj的最強加入,穩定整個主持節奏,讓我超放心機動性的完成工作。蕭恩霖主持活動的功力從國際原民電影節到教育部族語教育方案頒獎典禮,平時除了是原資中心專員,還有社工師專業,歡迎各大單位以後可以找她(是要讓她多忙)。
以及這次方案的監製樂鍇老師,其實他的正職是地球科學系副教授和排灣族知識中心共同主持人和原民知識體系顧問,所以當天中午他人還在南區氣象中心演講民族科學教育的題目,為了趕上頒獎典禮,真的旋風從台南趕場過來。
典禮現場還遇到很多優秀朋友,包括我的女神、原住民播客元祖-Saiviq Kisasa姊(在吃雞腿便當的時候被攔截訪問),還有學生時代團契契友、美麗的Labi (丈夫是柯俊傑鄉民代表)。席間也參觀到很多團隊的創意,我要全部吸收到頭腦裡。
也謝謝支持我們方案構想的評審老師和各單位,讓我們的熱忱跟創意有機會成為促進族群和族語友善的力量。
這次的徵件投稿,主要是做一個營造族語文教育環境的企劃。我用自己經營頻道的經驗為基底,設計一個適合社群傳播的單元,並提供相關資料分析。
文字可以連結生命,聲音可以匯聚溫度,營造環境給更多夥伴,我相信這是很多人投入社群媒體、經營自媒體推廣族群文化的初衷之一。
雖然常常總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不夠努力的問題還有好多,但是這次,肯定自己一下!身兼剪輯、腳本、行銷、公關、寫手於一身可能是自媒體經營者的常態,但熱情、信念與善意會讓我們遇見很多很多夥伴跟幫助。感恩的心!
#營造族語文教育學習環境
#教育部
#播客Umav如何了
#營造族語文教育學習環境
#教育部族語文教育環境徵件方案入選與成果發表會 #社群組特優 #Umav如何了
37會員
9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以文字閱覽我們聊天內容與重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