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期待到感激:斷捨離讓生日變得更有意義」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成為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感覺好平靜,少了以往的期待感,但收到好友們的祝福就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了。或許是因為開始接觸斷捨離,讓我對物質的追求變得不那麼強烈吧。現在我更享受送蛋糕或餅乾禮盒給好友們,讓他們也能享受美食,同時表達我的關心與祝福。
這次的生日我跟家人和小寶貝一起享受了豐盛的大餐,真的很開心。尤其是特別感謝我的媽媽,當初懷孕和生孩子真的很不容易,現在我才能真正體會到她當時的辛勞。
生日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過度期待的節日,而是一個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刻。我很感激所有關心我的人,他們的祝福和陪伴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我最想要的。
斷捨離是一種讓人更輕鬆、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藉由將不必要的物品簡化、減少,讓
生活變得更加簡單。而且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並不需要那麼多物品,也不用總是追求更多的東西來填補自己的心靈。透過斷捨離,我學會了更重視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更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物。每個人的斷捨離方式都不一樣,但無論如何,簡化生活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試過斷捨離呢?或者有哪些想法或心得可以分享?讓我們一起學習,讓生活更加美好、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桂圓小姐
桂圓小姐
我是桂圓小姐,斷捨離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過程中,我的高敏感、低自尊及不安感往往引導我去囤貨。但這些困擾也讓我更加明確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斷學習和成長。簡約生活不僅是減法,還需保留美感和質感。這裡是我記錄旅程、分享故事和經驗的平台。同步分享於IG、Facebook粉絲專頁「簡約美學小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