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蛋!多吃點......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苦也不能苦孩子
#再怎樣缺蛋也要給娃們吃到蛋
#有蛋也要給娃們先吃
..
中午的午餐有這道,菜單上是這樣寫:
「針菇洋芋炒蛋」。
針菇洋芋炒蛋
娃們裝完一輪後,依例去瞧瞧,忙喚小娃說:
「喂喂,今天有蛋耶,快點,多吃一點,我家都沒有蛋了......」
娃回我:
「不用啦,老師,你多吃,你不是說你家快沒蛋了嗎?剛好可以多吃!」
吃?
唉油,我能「多吃」多少啊,吃多了也很可怕啊。
...
還是你們吃多點實在,你們需要營養長大!
「老師,你才需要營養避免老化.....」
不不不,我是大人,不能跟小孩搶蛋。
「老師,不會的,我們是孔融讓梨,喔不,孔融讓蛋,你沒有搶,是我們讓給您的啦,不用內疚......」
(才剛學過課文就很會應用了啊哈哈)
沒關係啦,還是你們多吃,快點!
「老師不要客氣啦,您吃,多吃點,我OK你先用!」
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