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情緒持續低落(part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真要說自己罹患憂鬱症多年來到底產生了哪些問題,我想,我只會回答:情緒始終沒有好過。

罹患憂鬱症的4年,情緒一直不大好,沒來由的不好,生活沒有目標,只能每天得過且過,沒有任何想做的事,只能虛度光陰,即使連平常感興趣的事,也讓我提不起勁來,我總是羨慕著天上的流星,稍縱即逝卻能留下短暫令人稱羨的美好,那一霎那的花火始終深入人心,或許這就是我所嚮往的短暫人生,卻有著使人銘記在心的回憶。

這陣子也不會想要自殺,因為沒有動力做任何事,我知道自己在荒度歲月,但我仍然完成份內的事,每天都有按時吃藥,也有努力照課表上課,醫生鼓勵我運動,我也有花時間完成。確實現在的狀況比4年前那個我還要進步很多,但我始終不明白,吃了那麼多抗憂鬱劑的我,為何還是整日鬱鬱寡歡?

或許是天性,也可能是後天影響,但不論答案是什麼,我也沒有找尋的動力,家人只勸說跟憂鬱症和平相處就好,我也努力跟自己和平相處,調適自我情緒,至少,該完成的事,一定要做到。

3會員
75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赫米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得── 功夫熊貓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特島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到極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