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1)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準備拍婚紗時,女王大人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吐,我們以為只是因為太早起床空腹造成的,沒想到拍完婚紗照過後幾天、女王大人驗了一下驗孕棒沒想到中獎了,我們就很慌張的去婦產科掛號(畢竟是第一次),醫生檢查完後跟我們講已經3個多月了,然後因為年齡關係可能會早產。
然後我們一直想說應該會是天秤座,但是沒想到這位小孩竟然待在肚子裡很開心已經過了產期還沒反應,超過產期的3天後沒想到就在半夜女王大人下面突然出血,我立馬衝去開車載她去醫院。
我以為很快就生出來,但沒想到超過16小時、打了快5次麻藥(女王大人可能因為麻藥打太多次導致身體覺得很冷),作為老公的我完全不知道能做什麼..頂多就是幫忙換髒掉的墊子,然而女王大人一直卡在3指、醫生就說要剖腹了、因為嬰兒的跳動變弱了,怕因為太久吃了胎便會很危險,看到女王大人開始眼淚滴下來被推去手術室,我想可能她第一次開刀會害怕吧、但我比她更害怕..因為怕失去兩條性命。
又卡在那時疫情爆發期間,我沒辦法陪同進去...、害我在外面超緊張,等了快1小時,聽到護士小姐叫我名字、我馬上衝過去,護士小姐就抱起嬰兒請我確認跟拍或者攝影,我可能太高興了我一直看著小孩、隨便拍了幾張..,然後問孩子的嬤嬤呢?
護士小姐回說她正在縫合中等一下就出來了,這時我心中的石頭跟緊張全不見了~
過了一陣子、女王大大被推出來了,然後講話完全雞同鴨講跟一臉呆呆的樣子(早知道那時就錄下來給她看),麻藥讓她像喝醉一樣還沒酒醒、因為她事後跟我說
她從被推去手術室然後到病房後都完全不記得了..她也很氣這小鬼讓她吃全餐然後又超過產期才出來、從天秤座變天蠍座。
我只能說一切都平安就好,那種星座學看看就好、反正小孩是我們要去教的,這也開始了我當全職奶爸的路程了。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