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刻都在暈船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海濱日出
在臺東的半個月,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在戀愛。
首先愛上這裡陰天與海融合的淡藍地平線;愛上我久違的第一杯酒為這趟旅程開胃,愛上對我這個猶如死去靈魂的自閉蛤蜊釋出善意的每個人。
愛上白天陽光照進落地窗泡咖啡給我喝的那個人,容忍我一待就是幾小時開會還加咆哮及比手畫腳;愛上傍晚後我堅持騎完鐵馬古道到入夜輕輕跟著我的晚風。
我愛上舞台上恣意撩撥樂器,彷彿音樂和他是一體的樂手們伴隨淘氣的笑;愛上和我說故事、說家鄉的人和他的理想與目標,還有無意間說我可愛的瞬間混雜著海聲。
愛上自信的和我說著是如何設計這杯酒的調酒師;愛上我獨自在海邊日日夜夜循環播放的那幾首歌。

我絕對是易暈體質,但身為人間遊記一期一會的故事主角,被翻開下個篇章就得服下這顆抗暈特效藥 💊
IG: mag__art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