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4我想更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十六日甲戌日甲申日。

媽今早去看蘇中醫。

我邊吃桂圓百合酒香糙米粥,邊看電影-絕命連線。

晚點想去菜園。此刻10:47

昨天原本想去,但不想遇見太多菜友,就想改成今天去。

我想更自由。10:53

種菜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知識與意願還有與自然的溝通)去做,找到同樣愛護地球的農作友人共耕。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與神對話】我可以挪走困難,但我更想與你一起跨越困難天父這次透過動畫表達祂的心意❤️ 某天跟Joshua開車回家,路上我們聊到買彩卷、刮刮樂,我們圍繞著彩券、天父的話題 Joshua說:「天父不直接給我們一大筆錢,難道是覺得我們不會管理嗎?」 我聽著這問題,然後一部動畫《孤獨搖滾》的片段進入腦子,當下天父透過這片段回答了我們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 Melody
    2024-03-25
    《石頭記》—對比起天下蒼生,我更想守護你「我們是彼此的兩層圍牆」 「一裏一外」 「我為你阻擋外間一切風雨」 「你在我最柔軟的內心紥根」 ———————————————————————— 相傳女媧補天之時,遺留下了兩顆石頭未用。歷遍了萬載風雨,這兩顆石頭一直相伴相隨,看遍人情冷暖,也靈智漸開。 直至新朝滅亡,光武帝大
    Thumbnail
    avatar
    紙劍
    2024-03-03
    自由廣場》高虹安市長,我想搭公車自由時報日前報導新竹公車無預警減班,高虹安無法改善,施政報告數字美化,而且還不給問,導致四十人只能硬擠在二十人小巴,筆者深有感受。 日前從新竹公園等待公車到城隍廟,班次誤點到連外縣市的陽交大同學都忍不住攀談提問,使我為新竹市府感到丟臉。好不容易當終於看到公車到站,我們都傻眼了,高虹安市長引以為
    Thumbnail
    avatar
    Unikitty
    2023-11-10
    《系列-日記》會不會,比起夢想我更想活著?想擁抱理想,卻擔心沒有穩定收入 或者做著收入穩定,卻讓你愈來愈無力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在家打卡
    2023-09-28
    2023年,我更想買波動大的基金|漫半拍莎莉嗨~我是漫半拍莎莉~ 歡迎來到漫財大罐罐~你有在準備你的財富罐子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基金投資組合,重新檢討並改變基金標的。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基金平台,那基富通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文末將提供基富通開戶連結喔~ 究竟,我想轉換成那些基金標的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目前基金投資組合 由於去年
    Thumbnail
    avatar
    漫半拍莎莉
    2023-05-14
    孩子,我想更懂你~進入孩子的遊戲世界這兩年有機會跟著貞屏老師一起學習有關癮的議題,從網路成癮、關係成癮、物質成癮等去了解所服務的案主,對我來說獲益頗多,有更多的反思與提醒!隨著科技的發展、載具的改變,深感反映在人際互動的現象是,當我們不在面對面對話的時候,有可能失去了一個學習傾聽、同理他人的機會,但這不代表我們無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11-07
    《戰廢品》戰爭之後戰俘何去何從?父親經歷過的世界讓我想更多了解韓戰後期的集中營故事,先前看過《搖擺男孩》的電影,開始對巨濟島充滿的好奇,或許那也是我父親待過的集中營,因此閱讀這本《戰廢品》,描述很大一部分是在集中營的兩難,國共之間的衝突對立,還有為了鞏固自身利益的手段,讓集中營中的政治問題格外複雜,很難說誰對誰錯,都只是為了生存之中,做出來的妥協。 戰廢品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4-30
    《老派少女購物路線》我也想更溫潤一點少點歸納,多點演繹,一個「點」的發想,想對記憶的刻畫,我也想更溫潤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9-30
    呂赫若【我想更深入地探求生活的意義啊,這樣世界才會遼闊啊—— 台北歌手 1~4集】這週會搭配劇情互參的文本,是由 #林至潔 翻譯的《呂赫若小說全集》,身為白色恐怖受難者郭琇琮的遺孀,戰前亦曾前往臺北公會堂(今「中山堂」)觀看 #呂赫若 的演出。 「台北歌手」的序幕,也是這樣開始: 1943年1月17日,在新劇的公演裡,呂赫若獻唱 〈生番子守唄〉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