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蔡健雅 Tanya Chua - 愛我很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蔡健雅 Tanya Chua - 愛我很簡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ybv8JKlHo
愛我很簡單
作曲: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我沒你想像的冷漠
只是不會表達
我沒你想像的堅強
只是不愛裝傻
你有你永不變的想法
所以在筆記本打個X
但若你 真的想
你會發現要 愛我很簡單
我沒你想像的死板
我有些幽默感
我沒你想像的自滿
我並不愛孤單
你說你怕女人情緒化
猜不透取悅我的方法
但若你 真的想
你會發現要 愛我只需要大方
偶爾能為我做飯
陪我坐在沙發上
分享心情逗我笑
常對我說"愛你"或"想你"來融化我
愛我其實真的沒那麼難
我沒你想像的瀟灑
我喜歡待在家
我的朋友 愛KTV 我偏愛大自然
就算我 看來有點麻煩
先別在筆記本打個X
若你想 真的想
你會發現要 愛我只需要大方
偶爾能為我做飯
陪我坐在沙發上
分享心情逗我笑
常對我說"愛你"或"想你"來融化我
愛我其實真的 沒那麼難
常對我說"愛你"或"想你"來融化我
愛我其實真的 沒那麼難
愛我其實真的 沒那麼難
沒那麼難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sic touch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ll of Fame Pyrami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感恩貴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Jerry Wexler: Soul M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聽歌】《蘇公堤》✕ 趙乾景這首《蘇公堤》便是趙乾景翻唱版本,請諸位一齊享耳福。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6-11
    聽歌還是上課?那些音樂人們的生命故事與彰化縣立二林高中所共同合作設計的校訂必修二林譜系列課程中,除了由各個老師以微課程帶領學生由不同角度來認識在地以外,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邀請到以自我生命經驗為創作內容的「音樂人」們,在水泥地音樂會中邊說邊唱,看見他們如何找到自己與土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蔗青文化工作室
    2024-04-27
    聽歌是一種喜好有些歌具有記憶代表性,讓人想起過去歲月裡的某個人某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4-02-26
    聽歌寫故事-你那麼愛他#聽情歌寫故事點心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25
    聽歌時間-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歌曲分享~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其實是給即將老去的自己打氣。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2-06-08
    聽歌學日文│Superfly『愛に抱かれて』(被愛擁抱)分享一首自己最近很喜歡聽的日文歌曲,不論旋律還是歌詞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 不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只要是你愛的人、想感謝的人,就把這首歌送給他/她吧!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2-02-11
    聽歌與國文課|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也許很多時候,我們渴望的不是被激勵,而是被理解。 不久前聽到中島美嘉在 THE FIRST TAKE 又重新演唱這首歌,不同於她在五年前演唱會悲愴的聲嘶力竭,這次的版本像是歷劫歸來,在錄音室簡單的鋼琴伴奏之下,用比較舒緩的方式,回憶著曾有過的一段絕望歲月。 我左思右想,認為要理解〈琵琶行〉到底在說什麼,可以分為兩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2-01-20
    (聽歌心情)張艾嘉「愛情有什麼道理」親愛的,今天無意間聽到了張艾嘉唱的「愛情有什麼道理」這首歌,我想到了你。身為你的多年好友,除了陪伴你之外,我只是希望這段時間利用一個人的時間,好好的平安的渡過,並釐清楚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讓「喔,這一季,喔,這一季,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1-12-24
    聽歌:珂拉琪〈蓮花空行身染愛〉珂拉琪Collage於2021/03/08發表的台語歌曲〈蓮花空行身染愛〉直接在間奏裡嵌入了〈這該死的拘執佮愛〉的一段旋律與歌詞,於是新舊歌曲之間的關聯引起注意。我認為既然要考慮這個問題,乾脆也把珂拉琪成軍之作 :改編版的〈合掌〉也納入討論…
    Thumbnail
    avatar
    Yang[iûⁿ−ê]
    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