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教師 / 音樂表演團體 】 免費刊登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音樂教師 / 音樂表演團體 】 免費刊登網,看來蠻不錯的喔!__Denise__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nise談談友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日記_當心失焦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顧2008展望2009(回顧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 _感謝部落格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冬至,談創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設計師們該站出來改變世界、人人都能用 AI 做音樂了?|每月閱讀推薦 VOL.02 (上)這篇整理了我這個月讀到關於「設計創作」和「AI」相關的內容,並且幫大家附上了來源,如果你想了解我這個月發現了什麼不錯的內容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我還會加上我的一點個人回饋。 另外每月資訊量不同,造成每一類的內容不一,有的內容會比較多,如果你只想看精選,我會在每一類中都挑出 3 篇我最推的。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3-27
    【音樂饗宴】何韻詩-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何韻詩的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2-04
    台南兒童鋼琴【琴芸韻音樂中心】小小鋼琴家│幼兒鋼琴教室推薦│快樂學鋼琴│開發孩子的音樂潛能│專業鋼琴老師│循序漸進鋼琴​我家未來也有兩個小小鋼琴家啦! 源自我姊的栽培心~她說小時候其實很想學鋼琴,只是家裡沒有資源,現在她和姊夫有能力,當然希望給小孩最好的。 今天陪我姊送他們去上課,姊弟倆都很喜歡上兒童鋼琴課,早早就收拾好書包等著出門,開車前往琴芸韻音樂教室~ ▼一到琴芸韻音樂教室看到架上好多獎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12-20
    那些年 我在音樂教室當櫃台 我竟然離開兼差5年半的櫃台工作 說真的 我原本還有想說 我到底是要做多久啦!!!! (一直被小孩追老耶...... 沒想到一些因(不)緣(爽)際(不)會(幹)  讓我順理成章地離職 當然在教室的那些年 也不是白幹 總與會遇到一些新鮮事
    avatar
    傅筱軒
    2023-10-25
    <風吹麥浪>抒寫音樂詩人李健每當秋天的時候,我總喜歡在微涼的晚間點開李健的音樂,那陪伴我在美國多年的日子,內心的孤獨都被那音樂裡的詩意和美好嚮往所彌補,像是風裡吹拂的金色麥田,也像是生命裡的秋季需要慢慢品嚐和細細的感觸,像漫天飄落的楓葉如詩句在一片安佇的秋葉林地,踏著文學和天涯,細膩的弦樂和空靈純粹的聲線,這些音樂的創作緩緩地
    Thumbnail
    avatar
    晟兮藝術
    2023-10-21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55 - 🔍數學老師沒教的事!【EDU創作社】~科普音樂劇🔎🔍「數學老師沒教的事!」 EDU核心成員,來賓介紹👏👏👏 -- 高竹嵐 aka.人稱海豹教授 ➡編劇詞曲+會計,負責跟數字有關的就對了 -- 呂筱翊 aka. 負責打槍海豹教授? ➡如何科普數學變故事,戲劇顧問是必須 誰說數學不會就是不會?讓EDU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2-20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3講「陌生異鄉生活機能評估」~翠羽之水,龍鱗之石,均蔭其上。古之人其有樂乎此耶?~新店中央新村探秘咱一直建議諸位,如果你的故鄉不是都會區,未來也沒啥發展潛力,而且你不是田僑仔,應該趁年輕到鄰近都會區購屋置產,未來增值潛力才會歸你,台灣城鄉差距越來越大,小心你故鄉變偏鄉。 其實你這點很理智~別的地方我又不熟悉,不見得生活環境更好。 建議你更理智一點……實際去看看,而且有系統、科學性去觀察了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1-22
    現在的學生可怕到極點?從「臺中一中音樂老師事件」看現今教學現場                             撰文:王中富 3月11日禮拜五,大部分臺中一中學生還在參與社團活動,而一樁大新聞正悄然醞釀。當天晚上,一部標題為「臺中一中音樂科呂老師情緒失控」的影片在YouTube上瘋傳 ,一個禮拜後的3月19日已經累積87萬觀看,而這個數字還在攀升。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