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告別|意外身亡的足球 / 劉安秦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這段聲音在我耳邊迴盪,那次我拿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是一顆黑白相間的足球。
這顆足球陪了我六年,這六年它打過許多場比賽,也參加過每次的練習,它彷彿是我的弟弟,每天都在我身邊,但那顆足球,卻因一場意外而身亡了……
那天,我在球場練習射門,我一踢,就不小心踢歪了,射到廣場上,突然有隻大狗衝了過來,一口咬住它,我氣得瘋狂亂跳,想把牠嚇走,但大狗卻用力一咬,「砰!」的一聲,我的足球化為了一團煙,飛上蔚藍的天空,我當時被嚇得目瞪口呆,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可是我知道,我再也沒辦法見到我那顆完美無缺的足球了。
當時的我非常悲傷,雖然那隻大狗的主人賠了我一顆全新的球,但就算是全新的足球,也比不上我的「弟弟」。

冠冠老師小回饋🌸
安秦很會下標題耶!光看到「意外身亡的足球」,就讓我好奇的不得了,想趕快進到文章裡,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第三段的「慘案全紀錄」好精彩!卡通式的畫面超吸睛,親愛的讀者們,請回想一下,你剛剛是否也忍不住跟著睜大眼睛,望向那顆化作一縷煙霧的足球……
如果最後能讀到更多作者悲傷情緒的刻劃,我想那縷輕煙能在讀者心中停留更久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