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的原味(導讀)-我的風味輪是?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There~這裡是喵爸!
我們今天來談談舌尖上的中...(被拖走
不是!
我們今天要來談論的是,原型食物的味道!
對!你沒聽錯!!這種簡單的事還要我來說嗎?

當然要!
人家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我說:你沒吃過的也看過我的文章!

接下來會是一系列的味覺和視覺的分享~
有學過咖啡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咖啡風味輪。
但你學過之後是否有好好應用在生活中體會更多的風味輪呢??
市場口味真的是很主觀的!
但咖啡評測是客觀的用系統學習!
沒關係~
喵爸曾經在咖啡課程中,將當年正準備大開大放的巴拿馬藝伎咖啡評出了"這咖啡有股屁味!"然後被我評上C-,而差點被上課老師趕出去的經驗...


又曾經在蘭嶼一間小餐廳,喝上無任何調味的最原始諾麗果汁(俗稱嘔吐果),而大讚這是一個很棒的冰冷羊肉爐湯!而驚豔店鋪上上下下。
不是喵爸嘴巴舌頭有問題!!
喵爸的感受比較與眾不同而已~
希望這一系列的分享,可以讓大家"雖然不敢嘗試卻可以略知一二"的瞭解這些食材有奇妙可愛的地方!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