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且滿意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不同了,命運,就會跟著跑的。」
『OOO有可能不會離開那個位置?』
「我沒說什麼,只說,命運會跟著跑的。」
『我那一次的選擇確實沒有跳脫我的習慣。』
到了快要三十歲的某一天,我突然懂了所謂女兒要富養的道理。我幾乎本能上地就可以輕易理解決勝女王為什麼說:「不管你對女兒有多嚴格,請再更嚴格」的香奈兒手套的故事。但實際面的理解,我永遠都是那麼晚熟。
物質的享受仍然不是最重要的。但說穿了,聖母情結也是不必要的。
善於權衡的性格,需要展現給習慣權衡的人看。畢竟有些人的世界沒有互相或尊重的概念。

##
物質的享受不是最重要的,但懂得享受很好。
Le Labo的蠟燭居然這麼耐燃,可燃60小時。我點著點著就睡著了,醒來高度也沒變化多少。
整個房間瀰漫乳香味道。
像這樣的時候,我覺得寂寞,卻在那樣的寂寞裡,非常安心。我感覺寂寞是我的朋友,我懂我自己,只是選擇了不需要別人懂得。我的安穩由我自己供應,我寂寞而滿意。
於是我能夠淡然留下一室香氣,吹熄了燭火。
2023.02.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