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家園  康寧國小六年八班 蕭佳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在都市中,繁華熱鬧、交通方便,各種設施都非常健全,但比起吵雜的都市,我更嚮往純樸自然、悠閒寧靜的鄉下生活,放眼望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看了不禁讓我心曠神怡,還有徐徐的微風吹來,所有煩惱也被吹到九霄雲外了呢!
  在那風景優美的田園旁,有一棟白色的別墅,別墅前有個大庭院,庭院四周擺了各式各樣精緻的盆栽,盆栽中種了奼紫嫣紅的花兒,花兒上還有蝴蝶翩翩起舞,最後在門邊,當然不能少了搖椅。只要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走出屋外到了庭院中,坐在這個搖椅上,看到遠處美不勝收的風景,所有壓力就一掃而空,整個人都神采奕奕起來,這樣的感覺,可是在都市享受不到的喲!
  每天早上走出屋外,就會看到一個綠色的天地,你會聞到大自然的新鮮空氣,還能聽見小鳥美妙的合唱,彷彿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呀!到了晚上,我坐在屋頂上,抬頭一看,整片天空都是星星閃爍的光芒,這樣浪漫的氣氛以及美麗的星空,也是在毫無光害的鄉下才能看到的。
  在鄉下生活,一直是我最期待的事情。希望有一天我能美夢成真,住在那棟別墅裡,欣賞著迷人的景色,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心目中的穿越爽文第一章:穿越驚變     楚悠然看著窗多車水馬龍的街景,腳下飛快的踩著跑步機,聽著藍芽耳機中報導著當日新聞報導,抬眸看向滿街的霓虹燈,看著對面的廣告牌,上面是一個穿著華麗的古裝美女,手裡拿著一個金光閃閃的錢袋,旁邊寫著一行大字:虛擬遊戲穿越人生體驗。 楚悠然不由得模擬的想了下,要是自己要穿越能做
    avatar
    哈蜜陀佛
    2024-05-04
    我心目中的服務業-為什麼要提供服務?服務業的工作是充滿挑戰和成就感,曼豬從服務業中得到了許多獨特的經驗和樂趣。從曼豬的角度來看,提供良好的後續服務是十分重要的,這可以提高公司聲譽,影響客人是否會再次光顧。文章分享了曼豬在不同服務行業中的工作經歷,並提出了對於優化後續服務的一些建議。
    avatar
    曼殊沙華
    2024-03-11
    我心目中的服務業-什麼是服務?本文探討服務業的真諦以及作者對於提供服務的信念和體悟。透過兩次購物經驗,分享不同店主的服務態度,並對服務的觀念給予詮釋。這是一篇關於提供服務給予他人理念的分享和反思。
    avatar
    曼殊沙華
    2024-02-26
    我心目中的財務自由-A大版本#繼續寫 #800字專欄 #財富自由 方格子有個主題很適合用來檢視「新年新希望」, 我心目中的財務自由。 多年以前,我把財務自由的過關條件定調在資產三千萬, 換算起來,大約是一年120萬的非工資收入。 但隨著年紀增長,我的目標金額變得越來越小, 以目前的來說,若股票「淨資產」有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4-02-14
    我心目中的服務業曼豬分享了她16歲進入服務業開始的人生經歷。雖然在挫折和轉折後,曼豬最終回到了服務業的懷抱,發現服務業是這世上最高大上的行業。
    avatar
    曼殊沙華
    2024-01-28
    我心目中的美好某次家中大掃除整理櫃子時,不經意發現到一張泛黃的舊照片。看著照片裡的我包得像粽子,被置在摩托車椅面,隱約之間,小時候的回憶不禁冉冉湧現。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6
    我心目中的美好當我將捐款專用信封從書包取出,兩年前那不過匆匆一瞥的畫面,隱約之間又渲染開來。 記得那天,我和爸爸、奶奶一起搭客運到迪化街採購當季年貨。當我正酣於左右繁華燈火,不經意地,瞥見一個與這風景格格不入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2
    我心目中的第二團五月天 麋先生還記得去年底和 Matt 隨興出門逛搖滾台中 2022 音樂祭,整個文心森林公園就是超大場的樂團趴,走沒幾步的各個角落就有不同的樂團表演,全場幾乎都是年輕人,我彷彿又誤闖了年輕人的世界,但我很樂在其中,享受音樂帶給我的快樂旋律,還有現場滿滿年輕活力氣息。
    Thumbnail
    avatar
    雨非
    2023-04-13
    我心目中的聯誼活動大家好,我是阿竹,一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 在交友軟體中,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聯誼活動,下面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比較: 一、發布的方式 在目前的交友軟體中,大多都是通過發布任務來進行聯誼,而這些任務通常都需要進行邀請。 而這種方式雖然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會帶來很多問題: 1、任務會比較難完成; 2
    avatar
    陳彥竹
    2022-12-30
    心理治療76-我心目中理想的家我畫了一個家,裏面只有我一個人縮在角落,全部烏漆嘛黑,沒有家具,只有我一個人。 我說我講到家總是會亂掉,你說沒關係,我們可以從畫開始講。你說這個家是空的還是黑的?我說都是。你說這個家是目前的家還是想像中的家,我想了一下說這是我想像中目前到未來十年家的樣貌,既不是現在,也不是未來的真實。我說我在畫的時
    avatar
    藍闇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