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音樂,阿公阿嬤來分享】《愛的魔法星期三/薩克斯風演奏》

raw-image

愛孩子的阿公阿嬤,抵不過孫子的邀約,

終於報名了愛的魔法星期三的專業分享。

今天,嶸爵、子阡的阿公帶來了自己的設備、樂器、和三首好聽的歌曲,

孩子也有機會認識管樂-薩克斯風。不僅聽了音樂,還仔細近距離的觀賞樂器。

感謝阿公嬤的愛。讓一早的早會就有了好聽的音樂,

愛的魔法星期三,不只是孩子享受在快樂魔法裡,

相信參與的表演,也一定有著很幸福且快樂的感受。

雖然阿公一直說著很緊張,但現場表演起來卻是老神在在的熟稔呈現,

既穩定又好聽呢~

今天的早晨充滿了愛的連結,愛的魔法星期三,真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當你連自己的好也看不到的時候…方皓玟 · 吳保錡《人間垃圾》「閱評流失去了一切,方皓玟、吳保錡證實這消息!」甚麼都捍衛不了,甚麼都留不下,可是一件人間垃圾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5-22
    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追劇聽音樂的好幫手/內有優惠碼我是一位重度美劇愛好者,當初是因為朋友推薦看絕命毒師從此加入美劇行列,也愛上亞倫堡羅這位演員。 Netfix、Disney+、Hbogo這些絕對是身為追劇者要訂閱的平台,還有我喜歡邊聽音樂邊做事訂閱音樂也是必備的。 隨著需要訂閱的平台越多每個訂閱時間不同、付款時間當然也不一樣,實在好難去記! 這時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我的未來要有你在!陳泳伽 Winka《說好的未來》從弦樂跟琴音出現的第一秒,Winka陳泳伽就不打算說甚麼道理,內心只焦急得想你知道,你不是獨自一個面對世間的險惡,你不是獨自一個應付無情的困局。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2-28
    聽著好安靜的音樂音樂,你要帶我去哪裡 每到晚上9、10點,窗外總會傳來鄰居的咆哮以及哭鬧聲, 在同樣的時間點,日復一日,規律的從三字經罵到五字經,那男人的聲音,一如往常的難聽且噁心。 我報過不只一次警,卻總是找不著聲音來源,在幾次之後我便直接放棄,索性戴起耳機,進入自己的世界,而那裏只有我和音樂,好安靜。
    Thumbnail
    avatar
    五斗米
    2023-12-2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好的壞的 全都看清!陳卓賢Ian《夜視鏡》要逃避嗎?感到不安嗎?陳卓賢撕去溫婉的糖衣,把這個絕望真相塞進我們的眼球,要成為特別的人,要做自己的話,面對冷嘲熱諷,面對背部插刀,就是指定動作。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2-13
    幫團課加分的好聽音樂凜冽的空氣中仍有暖暖的陽光,這是春天獨有的組合,騎車回家的路上,腦海中迴盪的是熱血戰鼓下課後老師播放的音樂,讓人忍不住又回到剛才擊鼓的快樂時光,也不由得感嘆能上課真是種美好。 今天早上連著兩堂課,先是活氧舒展(Jun),再來是熱血戰鼓(Alan)。 上週因為探病而缺課,今天早上的活氧舒展發現有新動作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2-22
    好看好聽好笑又好好哭的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56屆金馬獎開幕表演,一開場就帶給觀眾滿滿的好萊塢
    Thumbnail
    avatar
    Hua
    2022-12-1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壞的天氣 好的心情——STRAYZ《Margarita》上一首作品讓世人看到這五位野孩子野性的一面,然而STRAYZ就像這杯《Margarita》一樣,帶著Tequila的辛辣之外,當碰上了杯口的鹽花,可是多麼的爽快、甜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0-17
    🎵 溼了的台北,但有好多好聽的音樂 | #3很奇怪我總是一直在變換寫文章的方式,目前在試試看電子報這種,為什麼也說不上來,但「對象比較明確」好像有些幫助。
    Thumbnail
    avatar
    Vanny Ma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