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有什麼感覺?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完你的Line長文後,我真心的感想是……∣菜b導日記∣倒數789天你多次跟我數落他, 我多次跟你肯定他, 你說他不好, 我說他很好。 當別人說你的小孩好, 不知你為何堅持他不好? 是他真的不好? 還是他沒做到你心中的好? 這樣到底是為他好? 還是為了你自己好? 你堅持要他照你想做的做, 你把他當洋娃娃, 但他不是洋娃娃, 他有他自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4
    獵頭顧問的一天|看完這篇你對獵頭這個產業更有認識了嗎?這篇是想要寫給對於獵頭領域有興趣的人。這篇文章分享了獵頭顧問的一天工作內容,包括早上、中午、下午和晚上的工作時程。文章也提到了在獵頭領域必須具備的工作特質和技能,對於對職業發展有興趣的人可以提供一些參考和洞察。最後作者也提供了聯絡方式,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向作者提問。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3-06
    看完你還會覺得白痴是白痴嗎?書中不只是以一個智能障礙男孩(介於智能臨界)的角度看待他的生活,而我更欣賞作者摻入了作為一個大人,或是一個揭發者,或是一個老師想傳達給人們的概念。因為就我自己的經驗看來,其實智能障礙者不是很能像書中的主角,分辨出他只懂什麼,或他......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2
    兩個超狂賺錢點子,看完你還想領死薪水?今天,我要分享兩個超狂的賺錢點子,讓你收入翻倍,生活更加充實!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23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11-16
    有個富爸爸真的很好嗎? 看完你可能會改變想法。你可能會覺得有個富爸爸是多麼幸運的事,你可以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買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但是,有個富爸爸真的是好事嗎?還是有些隱藏的缺點和挑戰呢?
    Thumbnail
    avatar
    銀杏姊姊的身心靈園地
    2023-05-19
    不管有沒有玩過原作遊戲,你應該看《最後生還者》影集的 6 個原因你知道《The Last of Us》這款遊戲嗎? 對於熱愛故事的我來說,不管是來自小說、漫畫、電影、甚至遊戲,只要是一個好故事,都能深植我心。 而《The Last of Us》這部作品,是我所見過的遊戲中,最最最喜歡的一部。 於是當 HBO 要將這部神作拍成真人影集時,我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4-22
    強制回心轉意符有用麼 看完這兩個案例你就有答案了很多人問我強制回心轉意符有用麼,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百分百是有用的,只是針對每個人可能效果會有些許差別。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請我幫忙畫符,都被我一一婉拒了,不是我不願意幫忙,而是我的修行還有待提高。雖然我的修行能力還不行,但我會盡我所能去幫忙大家解答一些問題。所以關於強制回心轉意符有用麼的問題,下麵兩個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3-04-19
    《黑暗榮耀2》看完黑暗榮耀但你有看懂嗎?分析8個超經典片段 《黑暗榮耀2》讓人爆哭的八個經典畫面:超詳細解析 1.金京蘭與文同珢的和解 我已經離開那條走廊上了,妳也不要再活在那個體育館了。 那條走廊曾經是她們友好的象徵,卻也是文同珢被她背棄的象徵。 (製作團隊真的好厲害,藉由這樣擦身的對比營造出如此鮮明深刻的感受!) 尹昭熙的正義由文同珢幫忙實現,那金京蘭的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