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他笑了!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IMAN力曼直銷制度-探索了RIMAN力曼的直銷模式後,是什麼讓我願意投身其中,將它成為經營的事業呢?力曼值得經營嗎?聽說力曼RIMAN搞直銷,還火得不得了,你會不會心裡犯嘀咕:這該不會是騙人的吧?!但當我深入瞭解了力曼的直銷模式,心中的疑雲逐漸散去,開始認真思考:這門生意,我是不是也該捲起袖子幹一場?力曼直銷,它真的能帶來回報嗎?究竟是什麼力量,讓我從最初的無動於衷,轉變為今天的全情投入?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14
    ***風雨成長路19 我曾經因為是學生的導師到幫派巢穴找出失蹤學生讓他回學校上學曾有學生離家出走15天,學生的家人都連絡不上學生非常擔心,於是請導師幫忙想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我是失蹤學生的導師,我一再請班上同學幫忙思考失蹤學生可能的去處,到處到失蹤學生打工過的洗車場等地方去詢問找線索,最後林教授找到幫派大哥家去交涉,跟大哥溝通很久後,第二天失蹤學生回學校上課了,最後也順利畢業了。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4-01-12
    試試這一招,它讓我 7 天賣出 24 份數位商品 + 暢銷榜第 2 名|行銷 1已經想破頭寫臉書文案,為什麼網友還是不點擊我推薦的連結? 已經想破頭寫公開文,為什麼訂閱人數還是沒增加? 已經想破頭寫銷售文案,為什麼商品就是賣不動? 如果你有以上疑問,那麼本文會適合你,我將分享如何突破困境,用我在方格子 7 天成功賣出 24 份數位商品並登上銷售第 2 名為例子,說明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11-23
    【貓咪腎臟病日記】在我能力所及下讓他不要那麼痛苦,我還是會選擇治療早上小咪沒什麼麼食慾,只吃一點點就不吃了 但因為已經安排課程,所以還是去了一趟高雄,然後提前回來看7:30的診 回到台中雨爆大,幸好家人也買完普渡的東西,就提早開車,帶小咪出發看診 醫生問了問小咪的狀況 食慾的部分,確實在上週三打完皮下點滴後,小咪吃滿多的 但後面就開
    Thumbnail
    avatar
    小咪的主人
    2023-08-26
    故事兩則: 不讓我下車的公車司機 / 他是在打手槍嗎? 我聽到了只覺得更驚恐,於是我又說:你可以先讓我下車嗎?我朋友在旁邊等我,他車子停在路邊。 而司機又重複了一遍:妳幹嘛那麼急? 於是我便故意大聲地跟還在線上的朋友說:我已經到了,公車司機在倒車,應該再三分鐘。 然後我把擴音調到最大,讓司機也可以聽到我朋友說:好,我在旁邊等妳。
    Thumbnail
    avatar
    Elsie's Universe
    2023-07-10
    【面試心得】如何營造「信任」,我才能讓他展現最好的自己?這次的實習生面試,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 「我希望讓面試者認為我值得信任,可以在不緊張、甚至是歡樂的氛圍中說出自己的經歷」 這樣我才能聽到、看到比較真實的他。 我嘗試練習以下方法: 1. 面談一開始我絕對不會請對方兩分鐘自我介紹,因為這樣就會讓她很緊張、不像是自然的面談。過程中就會發現,一個人有多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5-12
    愛與爸媽分享便當 貴賓小公主五歲就離世 媽媽自責:是我讓牠吃太鹹嗎?柚子貍 阿醬是爸拔媽麻捧在手掌心的紅貴賓,牠不吃碗裡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爸拔親手餵上,正確的說,牠根本不吃狗飼料,而是跟爸拔媽麻一起,你一口雞腿,我一口牛排的吃著。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貴賓,則是乖乖地吃碗裡的狗飼料,頂多加個鮮煮的水煮肉,兩隻待遇完全不同,出門時,紅貴賓雙腳不踩地一定要抱抱,黑貴賓則像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02
    《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 》~以扭曲的愛殺人在Disney+看到2021年台灣電影《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 》,特別片名引發好奇心,按理沒有人自願被殺,為何會有人出此下策?電影簡介為女性心理驚悚懸疑故事,改編自知名小說家逢時同名作品,起點是一宗謀殺案。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11-28
    一個「不要好運」的男孩,他的理由,讓我笑噴……「沒錯,」他堅定地點了點頭說:「老師,我就是要『丟棄好運』,衰一點沒關係,我寧可不要好運。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難道說……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