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貨運送貨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11:00正在上班,有人打我手機,這是誰?不認識的號碼?我喂了一下,對方說是大榮貨運送貨,我在基隆上班,怎樣也趕不去收貨,老先生出國一個月,也無法拜託他回家,我跟送貨員說,放在我家門牌下方的花圃,有屋簷雨遮,不怕淋雨。
其實我大概猜到是士林的林老師寄毛線給我,她前幾天有在群組 說已寄出毛線給那幾個人,因為要打重陽節的安全圍巾送給弱勢的老人。
林老師是我們的頭頭,她說要編織帽子或安全圍巾,我們幾個愛心編織的成員就幫忙鉤,如果她能事先問我寄那收件比較方便,我肯定會讓她寄來辦公室。
老師也七十幾歲,還這麽熱心公益,還自己花錢寄毛線,真的是做善事不落人後。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