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點一杯療癒吧!吼搭啦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格友們這幾天順利嗎?
我從昨天下午開始就super不順
幸虧下班後沒被雨神打敗
還是去上了一堂Zumba課
不爽程度瞬間減了50%
但回家想一想怒氣又回來了20%
免費的GIF也太可愛了!
我知道本獅子女有什麼特徵了!
就是喜怒哀樂藏不住阿!
我的表情出賣了我的心!
我這輩子都不能成為老狐狸了!
一起點杯療癒,我也要播給自己聽了 :
EP10今晚是療癒系女聲「情緒耗竭時的自我對話」
格友們也在情緒耗竭的狀態嗎?
好奇你們恢復活力
最有用的方式是什麼?

空中的絕佳拍檔請聽貓派主播的真心話FB不定時有貓派主播舞蹈時間,一起來笑笑動動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