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NLP?承庚老師陪大家聊聊NLP的起源小故事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越來越多從youtube或我的粉絲專頁來的父母親或業務
來私訊想了解什麼是NLP?
這對於親子溝通上、大腦潛能開發上、學習能力上、銷售業務上...等有什麼幫助?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NLP的起源小故事
我也發現我的youtube頻道也沒有介紹過什麼是NLP
也藉這個機會,跟大家簡單地說明一下吧
西元1970年代
NLP的兩位創辦人,一位是主修電腦的理查・班德勒
另外一位則是有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經驗,同時也是語言學副教授的約翰葛林德
他們集結了皮爾斯、貝特森、薩提爾及艾瑞克森四位大師的專業領域
做更近一步的整合,創建了一套我們現在所看到的NLP神經語言程式學的系統
NLP早期被拿來有效治癒越戰產生PTSD的退伍軍人
後來也被應用在各種領域上,像是你們關心的親子溝通、大腦潛能開發、學習能力、銷售業務....等
既然都是大腦的一部分,當然都可以將你的大腦coding做改變囉~
也難怪連美國總統柯林頓、歐巴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世界知名的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NBA籃球之神麥克喬丹...等名人
都因為NLP而受益匪淺
詳情請見影片
#NLP #親子溝通 #徐承庚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班】
【報名NLP高階執行師證照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