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筆記101:用10天找回熱情,掌握實踐心得,成為自我管理的達人的3個最佳實踐】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使用子彈筆記10天,感受到效率大大提升!
子彈筆記很特別!讓我有效回顧過去,點燃熱情,更深入理解自己的心情起伏。這些都轉為超強的做事動力🤯。
以下是我用10天找回熱情,掌握實踐心得,成為自我管理的達人的3個最佳實踐:
  • 最佳實踐1 - 從過去10天的記錄裡,熱情再燃:妳記得10天前熱衷什麼嗎?子彈筆記讓我清楚回顧過去10天的重要事項,讓我重新感受那些事情帶來的熱情!在記憶中找尋動力,原來就是活力的泉源!
  • 最佳實踐2 - 與Daily Log對話,做有數據的覆盤,精進時間管理:Daily Log記錄的生活點滴,是做覆盤的最佳數據來源!工作上的進展,生活中的小事,都在Daily Log一覽無遺,讓我們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行為模式和時間分配。這簡直是做好時間管理的最佳工具!
  • 最佳實踐3 - 掌握情緒,成為一個更心定的人:子彈筆記不僅記錄事實,更記錄了我們當時的心情起伏和實踐後的心得情緒。像這10天我就有3天正好陷入低潮,現在讀這些紀錄,讓我更了解自己。有這些紀錄,我能更好與自己的情緒相處,在低潮時保持穩定,慢慢等其過去。
你也想嘗試子彈筆記嗎?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記錄生活,了解自己,並從中找到熱情和信心的方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9會員
714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