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未成走過的路,是為了看見生活不一樣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驗未成走過的路,是為了看見生活不一樣的樂趣】
假日天休假日,洗了個車子,果然東西還是需要整理,人還是喜歡看到乾淨,轉換了工作的期間,難得擁有這段悠閒又放鬆的日子,這是以前從沒得到過的休假感受,我一直希望自己惦記著這樣的感受,深怕時間久了就不再珍惜這樣的情緒感受,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過的日子,但也不要忘了曾經我是多麼掙扎的過日子,然而熬過來之後才有越來越朝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騎著車出門逛逛,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但就是想出門走走,默默的騎著就到了附近的賣場,我果然對吃還是無法抗拒,挑了幾項零食、飲料結帳後又騎著車,到處亂晃著,又默默的騎到了比較遠的地方,經過一家常去的店,點了幾項小吃蚵嗲與炸粿,依舊是點一樣的東西吃,果然人要改變還是很難的,再沒有強烈目的下就會順勢的做出相同的決定出來。
或許我應該嘗試更多不同的東西,那些沒做過的事,沒吃過的東西,也許會帶來不一樣的生活感受,然而人生就這樣,走錯一條路,除了埋怨以外,倘若是到了一個景色美麗的地方,也許該放下是當下的成見,停下一會,看看周邊的風景也許有更多未成看過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主題體驗日】發掘生命的亮點,成為奇蹟的孩子:教師心聲分享 (2)奇蹟是……只要願意改變,隨時都能做更好的自己。 奇蹟的顏色……活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在世界裡綻放光芒。 奇蹟與自信……開啟孩子閃耀的未來。 「你曾說,是我改變了你的人生,但其實,正是你努力的樣子,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奇蹟補習社》 致一直努力實現奇蹟的,每一位孩子。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3-04-15
【主題體驗日】發掘生命的亮點,成為奇蹟的孩子:教師心聲分享 (1)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為全級二年級的學生,以「奇蹟日」這個生命教育主題體驗活動,讓學生集中探索「心理我」,從發現個人的性格、能力及優點,自小發現自己的「亮點」,發展相信自己的「自信力」,成為對學習及生活有信心、有動機、有能力的人才,藉此帶出活動的主題信息:「這件事你一定要永遠記得:你比你所相信的更勇敢,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3-04-15
【運科竹讀什麼】峰值體驗 | 效費者購買行為歷程的超強解析!消費者購買行為的起心動念觀察消費者進行購買的【起心動念】,是近年來行為經濟學的熱門議題,作為行銷者或者販賣者,你知道該如何讓消費者的峰值體驗在短時間內達到最高嗎?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4-13
畫畫生活體驗 成為能量創作者第2天有時候熱情如潮湧,興致一來畫畫就是一整天的事,早晨畫完構圖吃個飯填飽肚子,接著下午繼續沈浸式畫圖,我很享受這種心流的感覺;但有時候,也會突然像冬天掉滿地的枯葉,毫無生氣到連筆都提不起勁。 在這裏,對自己的觀察做一個紀錄。當然如果某日不想畫畫了就去做其他想做的事,能沈浸在心流裡面忘記時間,是一種幸福。
Thumbnail
avatar
Yuu
2023-01-17
🎤【持續練習與足夠體驗是成為熟手的必經過程】#寫出我心 02/17我們的感官本身缺乏動力,它們接收經驗,可是接下來需要借由我們的意識和整個身體做大幅的篩動一段時間,才能把這些經驗篩選出來。我稱此爲“堆肥”。——摘自《寫出我心》 經由感官獲得的外部訊息,仍需要主動有意識的理解、內化、吸收,才能轉化為記憶,外部訊息就像沙礫,需要透過洗刷、篩選、煉製,最終才能成為金子。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0-02
創新服務體驗提案|BEING fit 統一超商健身房如何整合品牌優勢,成為都會人安心、便利的運動第三空間?健身產業仍不畏疫情年複合成長率呈現逆勢成長,健身需求型態逐漸轉變、健身數據整合應用多元,也促使在家運動、尋找零接觸的運動替代方案成為主流。業者必須重新定義疫後服務場景,把握疫後健身服務的新藍海。本團隊期望透過對顧客健身需求的理解,以「BEING fit」做為研究對象提升 BEING fit 商業價值
Thumbnail
avatar
Zihui (Vera)|設計思維
2022-06-28
生而為人的13堂數學課:透過數學的心智體驗與美德探索,讓你成為更好的人的練習「這可能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數學書」 2021年美國數學協會歐拉數學著作獎(Euler Book Prize)獲獎作品 ★美國數學協會首位華裔主席最動人之作,在數學裡實現不一樣的自己! ★個人反思、寓言與謎題交織,深入探索數學與生而為人的深刻連結!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1-06
墨耘|一起成為「噪咖」體驗社交金融(附教學)有趣的「Free Tips」機制,提供了用戶之間互相支持的誘因,獲得名為比特現金(BCH)的代幣,一起成為「噪咖」吧!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2-09
一票難求成為歷史-北花線客運初體驗先說結論: 北花線的車體.內裝的設計感一氣呵成,絕對是目前台灣客運的標竿,感謝台灣設計院又為台灣的設計與美學奠定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然後座椅的包覆性與舒適度也極佳,坐了超過三個小時的車不覺得有痠痛的感覺 有腳踏板可踩且空間對一般人來說是夠寬敞的,每個座位都有USB充電孔 車上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