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忙著好好生活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涓莫寫的【十】療癒:大概沒有變成蝴蝶也沒關係
我笑出來,夥伴倒是有些驚慌。
沒事的,都很正常,都很好。我當然知道不會跟著寫個十期就變蝴蝶,要是真的能,那挺變態的XD
總是需要一些時間去沉澱、去吸收且轉換。
從青金的【二】自己:?
以及紀餘的【二】說說我自己的種種
我在筆記上寫下:「會覺得這題目很難是正常的。畢竟,如果真的能清楚的看見自己,似乎就沒有寫的必要了。」因為連我在寫自己時,能提到的只有感受,那些強烈的負面感受,推動我去尋找自己。我想知道,為什麼當我對著自己說「對不起、謝謝,我愛你」,說不出口,甚至會忍不住地開始哭?那些淚水是什麼意思?
還有,我是誰?
於是開啟一系列階段性的自我探索。

後續一直拖著沒寫,我偶爾在想,這段航行是不是真的有結束的時候?
也會想,一個禮拜一篇是不是太匆忙?沒時間讓夥伴們好好經歷?也許一個月一篇比較剛好,整個旅程結束剛好一年?
一個禮拜一篇都容易後繼無力,要是一個月一篇會不會越寫夥伴越少OAO?

一部分拖著不寫後續的原因是:我喜歡按下"暫停鍵"。
如果日更的目的,是為了強健心靈,不再沉默或害怕他人目光,那麼我已經達到了這個目標。於是果斷先放棄需要用電腦比較好操作的方格子,用更方便的FB和IG分享簡單的日常。
休耕的時候,都在玩畫畫、看風景、和身邊的人好好相處、好好玩耍。
一直都好好的、愜意的生活著,順便再次領悟"暫停,讓自己好好體悟的經歷和過往。看透且戳破、自傲,不會顯示自己有優異。每個人都有自己該面對的課題,成長不是他人能插手的事情,因此沒有誰比誰更好,看透別人也沒什麼了不起。"

都沒什麼好自傲,也沒什麼可自卑。
人生啊,到處都有幻象吶

這次更新之後下次我也不知道是何時XD
沒事找我的話,我就繼續雲遊啦喔耶!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