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這世界一直都不公平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敢說自己很有能力,但我必需說,目前為止去面試都沒有失敗過。
其實我高中畢業就可以工作,只是還是覺得要有個大學學歷,但因為我頻繁接案,我得延畢。
可是看看我那些高中同學,沒有上大學,經歷沒有我豐富,開始教課,還教我的專業項目,我整個問號,現在學校都不用看學歷嗎?如果是這樣,我幹嘛這麼努力上大學甚至是進修?這個世界怎麼了?欠錢的人也可以當老師,然後騙學生錢。
當然不是說一定要上大學,但是不用看工作能力或是教學狀況嗎?我真的不懂了,心好累,那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現在到了畢業季該找工作了,看看他們再看看我,我應該要是經理或是科主任之類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