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苛求與完美主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心如果感到累了,就讓自己停止思考,放鬆你的身體,閉著眼,安靜的獨自待個5-10分鐘,舒適的放鬆,有助於緩和焦慮與心裡不安感。
把所有事情都放一邊,只聽著自己的一呼一吸,慢慢的你會感到平靜~
生活中沒有完美主義,沒有急著要達成的事,沒有誇張戲碼,你就回到了自己當下。
我們總會想要設立一個目標,計畫目標,按表操課去完成,卻忘了有時候每件事情順著處理好,會比我們想像中的快,也會減少出錯率。
保持好心情更是生活中順暢的重要要素,心情不好時最好不要做任何決定,因為你會因為情緒的關係,失去正確判斷力,反而需要花費更多心力去調整。
我們就每天抽出一些時間,放下所有壓力吧~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停止向別人證明自己,才是自信的開始小時候我的數學很好,有些同學會覺得那是因為我去補習,做了很多額外的題目練習 其實我念書時從來沒有多做「超過一本參考書」的題目,那本參考書是學校老師指定要買的,我做的事就是從第一頁第一題做到最後一頁最後一題 如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24
停止責怪自己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唯一的標準,就是我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可 可 ʕ ·ᴥ·ʔ ฅ
2024-04-27
停止過度責備,做自己黑暗中的光讚美自己,就是取悅生命的語言,每日有意識地去培養稱讚自己的習慣,腦中就會產生「讚美迴路」,正向的聚焦,會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自己。 我們平常除了說「我很棒,我做得很好!」來讚美自己以外,我們還可以用以下的例句,來優化這個「肯定自己」的過程。 *因為有你在,我才更加有信心,感謝你總是給我力量,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4-13
停止內耗做個內核穩定的女生這篇文章整理了成為自信、內心穩定的女性的12個重要特徵。內容包括放低期待值、管理情緒、克服玻璃心、停止抱怨、記錄生活、優化圈子、不翻舊帳、直接表達需求、戒掉拖延、經濟獨立、停止八卦以及練習篤定。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avatar
Nai
2024-04-06
停止成為家人情緒垃圾桶:尋找真正的自我在「停止成為家人情緒垃圾桶:尋找真正的自我」中,我深入分享了從家庭賦予的角色中解放出來,找到真正自我身份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小姐
2024-03-24
停止無意識內耗,從身心覺察開始消耗情感型的人,特徵是: 1. 他們的行為和思維很衝動,容易觸發強烈激動的情緒反應 2. 他們很容易防衛、時時不安因此需要時時安撫 3. 時時以自我為中心,以致人際關係是片面的.....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3-04-28
停止徵求他人意見忠於真實自我的一種方法就是: 停止要求他人提供你意見(除非絕對有必要這樣做)。 停止徵求他人意見, 轉而詢問您的較高自我,給予指引。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07-18
[停止複製錯誤的行為]-母愛才不是與生俱來寫這一篇時,有些許掙扎,掙扎的是,我們可否誠懇地去面對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聲音?我們可否解開既有的框架、包袱,試著做一個不那麼完美,卻不斷地願意讓自己更好的媽媽? #母愛需要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妮可媽媽
2022-06-09
停止回憶獨自一人時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回憶過去 或許是孤獨使然總想在過去的記憶中 找到曾經並不孤獨的證據 真是糟糕 又來了 想忘的忘不了 想記得的卻記不清 沉溺於回憶中無法自拔 天啊能不能讓我停止回憶 哪怕幾分鐘足以
avatar
芊翼
2021-12-30
停止餵養內心的恐懼與焦慮2月6日,No. 37,與其抗拒內心的野獸,不如試著與她共處。 瑞士心理分析師榮格:凡你抵抗的一切,都將持續存在 我很喜歡這句話,今天從這句話看恐懼與焦慮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