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做的時候,你就已經完成了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看與神對話的時候,在講到『時間』的時候,書中提到「當你在正在寫正本書的時候,你已經完成了。」
看到這篇的時候,突然領悟到了什麼,也就是說
「當我正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未來的我已經完成這件事情了,除非我不做。」
我覺得這是幫自己思考很重要的點,雖然有人可能會說,那你不是在講廢話嗎,但老實說認真想想,你有辦法一直選擇在做這件事情嗎? 真的嗎?
我覺得有這樣的概念,你時時刻刻可以告訴自己,如果我現在正在做這件事情,代表未來的我已經完成了。在我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幾分鐘後的我就已經完成這篇日記了,除非,我現在停下來不打。
所以當自己在做每一刻選擇,只要知道說,當我現在做了這個選擇,未來就已經完成了。
不用去在意自己可以到達什麼樣的程度,如果是自己想做去,去在乎說自己當下的選擇,只要不斷的去選擇這件事情,未來的你就已經完成了,除非你不。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